SILENT

墙头蹦迪选手。

【摇滚莫扎特】骑驴的和追驴的【上】【萨莫萨 现代AU 网游梗】

萨列里像以往一样打开了电脑,点开了那款他已经玩了几个月的网游。

他的职业是一名精灵法师,顺便搞搞音乐的那种。至于为什么选精灵,原因之一显然是因为精灵的外观好看,其次这个种族在天赋上会比较适合法师这个职业。

外观好看天赋高,用精通的魔法拯救世界,想想就觉得很酷是不是。

虽然他的ID很糟心。

“前面骑驴的那个你给我停下来”。

也不知道这个游戏的系统是怎么想的,反正当时萨列里也没怎么在意就点了确定。到后来他才发现这个东西无法更改了,除非你氪金。但他也暂时没这个资本去氪金,况且他坚定要凭自己的本事玩这个游戏而非成为一个氪金玩家。

现在他打开了游戏,先在家里调整了一下基本设置,选择了一下出门的外观。一如既往的是一件黑色的礼服,各项属性都还不错。

经过这几个月的时间他也可以被人称作是大神了,虽然人们叫他的名字并不那么……正经。

“追驴的大师!今天能带我们去刷那个新副本吗!”有人在公会频道上喊道。

“十分钟后开副本。”萨列里敲敲键盘在频道上回复了他。

 

等到时间差不多了萨列里才出现在副本所在地,连接上队伍语音后他清了清嗓子。

“人都到齐了?”

“还没有,我们这个阵容还缺个盗贼,到现在也没有符合标准的人来。”耳机里传来了他的老朋友达·蓬特的声音,也是当初拉他入坑的人,所操作的是一个人类牧师。

“你女朋友玩的不是盗贼吗?我记得她等级应该是够的,怎么不让她一起来?”萨列里疑惑地问道。

“别提了,她的号是我刷上去的,现在她专心做日常烧点卡,根本不会打副本的。”

萨列里隔着语音都能感到达·蓬特翻了个大白眼,不禁勾起了嘴角。他这位老朋友是他的大学室友,他学的是音乐对方学的是文学,两个人曾经为了一些活动合作过几次,关系自然不一般。

达·蓬特的女朋友是和萨列里同系的一个女生,是当初他去找萨列里问编曲进程的时候偶然遇到的。

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

“安东尼奥!刚刚那个女生是谁!我的天哪这绝对是我第一次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事!”

“那是南奈尔·莫扎特,如果想追她我可帮不了你。你是没听说过她弟弟的光荣事迹,当初那么多想追南奈尔的人都被她弟弟赶走了。”

“噢我的天哪她真是太美了!我回宿舍就要为她写诗!”

“你到底听没听见我说什么。”

“她那双眼睛……”

最后是萨列里半拖半拽地把他的室友拉回了宿舍。

 

“哦,等一下,我想到了一个盗贼,我去问问他来不来。”

过了一分钟萨列里看到了一个全身顶级装备的满级盗贼加入了战队。

“好了,开始吧。不过那个盗贼不开麦的事先说一下。”达·蓬特又连上了语音频道。

整个过程十分顺利,那个盗贼的输出高得吓人,萨列里只开了一个大控场那个盗贼就已经屠了半个屏幕的怪了,只不过他掉血比较快还好达·蓬特及时奶住了他。所有人都拿到了心仪的装备,这次活动也算圆满结束了。

“那个盗贼是谁啊,我以前怎么没在这个服见过他?”萨列里退出战队后点开了和达·蓬特的聊天界面。

“……那个是南奈尔的弟弟。”

“……”萨列里沉默了半天才继续用键盘回复他,“你们两个的关系什么时候好到可以一起打游戏了。”

“其实没有……”

“那是怎么回事?说吧,你做了什么能让那小子对你这样。除了答应带他一起打游戏不告诉他爸爸和姐姐。”

“呃……别说了,他根本不用我带他。当时他看我也玩这个游戏关系才稍微缓和了一点,那孩子当时一看我是学文学的下意识地就以为我是什么基佬。我问他为什么,他跟我说学文学的男的都是基佬。”

“……别打岔,回答我的问题。”萨列里正努力控制着自己的面部表情并祈祷自己不要笑出声。

“我答应给他当绑定奶了。”

萨列里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我记得我们不是说好了你给我当一辈子绑定奶吗。没想到啊,你竟然就这么弃我而去了。信不信我现在就去论坛上挂你。”

“别别别!有话好好说!我们不是舍友吗大不了开学回了宿舍我让你揍我!我这样做只是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你别看那小子才刚上高中他一点也不好对付!”

“……见色忘友。”

“安东尼奥!别生气!看在我们都是意大利人的份上别生气!”

“……好。我不生气。”

达·蓬特还想再解释点什么的时候系统提示萨列里下线了,他对着屏幕上“挂人”这两个字感到了发自内心的恐惧。

当天晚上他一直神经质地盯着论坛恨不得30秒就刷新一次,南奈尔甚至担心得甚至怀疑他是不是病了。

 

实际上萨列里并没有去论坛挂人,他甚至在下线以前还同意了那个盗贼加入公会的申请。

这个时候他忽然看到了对方的ID。

“我爱骑驴骑驴使我快乐”。

怕不是又是一个这个游戏自动起名系统的受害者。

萨列里一下子对他也不那么介意抢走绑定奶这件事了,毕竟公会又有了一个强大的输出,达·蓬特无论如何都是要奶住他这个场上最重要的指挥的。

退出了游戏,他对他的新曲子进行了最后的调整,然后打开了视频网站的界面点击了“投稿”。

顺便一提,萨列里还是一位知名up主,原本是在音乐区投稿原创歌曲,渐渐地就火了起来。有了一定粉丝数量以后萨列里又在游戏区进行了一些直播活动,这下游戏区又有了一大群网友成了他的粉丝。

投稿完成后萨列里也就不管审核的问题了,基本上半小时以后就可以通过审核出现在首页上了,现在他可以发一条推特告诉粉丝今晚有更新了。

于是他拿起了手机,看着一条接一条出现的消息提醒一瞬间感到一丝慌乱,再一看消息备注上写着“歌剧浪子”几乎是立刻黑了脸。

最开始消息基本都是一些请求原谅的话,这让他的心情稍有缓和,再往下翻就变成了隐晦地吹他的南奈尔有多么多么好,最后直接变成了明着吹。萨列里脸色阴沉地点出键盘来,一个字一个字地打上:

“我本来已经不打算追究这件事了,但是鉴于你给我刷屏刷了这么多条,我觉得自己要是不去挂你都对不起你打字的这点功夫了。”

歌剧浪子看着手机上显示的这条消息陷入了沉默,安静地点开了论坛界面。

 

【挂人】他跟我说好了要当我绑定奶一辈子,结果转身就和小舅子跑了

 

1L 楼主 前面骑驴的那个你给我停下来

 

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下午带人刷副本的时候缺一个盗贼,这个时候他@歌剧浪子 跟我说他认识一个人,可以帮我们来刷本。于是他就叫人来了,本来进展十分顺利,过程十分愉快。

我就去问他说“你在哪认识的这个盗贼,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他?”,结果他说这是他女朋友的弟弟。

本来没什么的,带着女朋友弟弟打游戏也不是什么怪事,但是在他身上就很奇怪了,因为他女朋友的弟弟是出了名的姐控,开始根本不许他当他姐姐男朋友的。现在他们两个的关系竟然好到可以一起打游戏了,这里面肯定有什么交易。

我再去问他的时候他竟然告诉我他去给他小舅子当绑定奶了。

截图为证:[图片]

多年室友关系毁于一旦。我本来不想挂他的,但是我就下线一会没看手机的功夫他竟然刷我屏刷了几百条。我以为他是诚恳地来认错的,结果他到后面竟然开始吹他女朋友了,这下真的不能忍了,我今天一定要挂他。

 

2L 歌剧浪子

 

我真的错了。但是我不这样做我女朋友的弟弟非要搞死我不成。

 

3L 我爱前辈前辈你看看我啊

 

火钳刘明!天哪追驴大神竟然挂人了!竟然还是818的作者之一!@我不聋以后也不会聋 前辈你看!是追驴大神!

 

4L 楼主 前面骑驴的那个你给我停下来 回复 2L 歌剧浪子

 

你这个人一点也不知悔改,我这帖子要一直挂到论坛倒闭。

 

5L 我不聋以后也不会聋 回复 3L 我爱前辈前辈你看看我啊

 

好的谢谢你的艾特。等等,你的ID是怎么回事?

 

6L 我爱骑驴骑驴使我快乐

 

火钳刘明!

 

7L 在断头台上起舞

 

前排吃橙子看戏。

 

8L 羽毛笔与绿叶

 

感觉和@歌剧浪子 常年支配的818地位不保。

 

9L 歌剧浪子 回复 6L 我爱骑驴骑驴使我快乐

 

你怎么来了!快回去写作业不然我以后不带你进追驴的队了!

 

10L 歌剧浪子 回复 8L 羽毛笔与绿叶

 

是这样的,我觉得我可能活不过今晚。

 

11L 我爱骑驴骑驴使我快乐 回复 9L 歌剧浪子

 

你觉得你管的住我吗。

 

12L 羽毛笔与绿叶 回复 11L 歌剧浪子

 

我只能祝你好运了。

 

剩下的就是一些围观的吃瓜群众了,这个帖子在短短一小时内竟然有了惊人的400多条回复,并且几乎是立刻被版主加精置顶。

TBC.


神经病产物。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我是要赶稿,但是控制不住自己脑洞的发展了,于是一下午搞出了这个东西。主催不要打我,我不和你干架,真的,我保证明天写完这篇就回去赶稿。

评论 ( 12 )
热度 ( 1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