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墙头蹦迪选手。

【摇滚莫扎特】骑驴的和追驴的【下】【萨莫萨 现代AU 网游梗】

“见色忘友。”歌剧浪子一副死人脸。
“彼此彼此。”音乐大师连头也不抬。
两个人坐在宿舍里相顾无言,最终还是选择低头发信息。
“周六晚上有时间吗?一起去做任务?”萨列里点击了发送。
“我觉得萨列里和你弟弟越来越不对劲了,我该怎么办亲爱的?”达·蓬特点击了发送。
“好的!”对面的沃尔夫冈回复。
“不好吗?”对面的南奈尔回复。
不,这一点也不好。他把手机丢到一边瘫倒在床上,余光还能撇到萨列里一边做音频一边按手机。于是他只能痛苦地双手捂住脸,假装自己什么也没看到。
他好像终于知道当初自己追南奈尔的时候到底是什么状态了。
这种状况从萨列里和莫扎特两个人面基以来已经持续了一个星期了,达·蓬特不知道以后还要持续多久,如果这两个人选择搞在一起的话……
不不不,不能这么想。凡事都要往好了想,兴许他们只是普通的同好呢。歌剧浪子在心中激励自己,一下子就觉得有了精神,便又坐了起来。
结果他刚一起来就看见萨列里对着手机宠溺地微笑。宠溺的微笑。萨列里。宠溺。微笑。
这根本不是能连在一起出现的词汇好吗!文学系的高材生在心中痛苦地哀嚎一声再次瘫回了床上。
他还看见了萨列里给莫扎特的备注是“我的小星星”。
最后一条消息是“我也爱你,晚安。”
安东尼奥·萨列里,这绝对是我生平第一次对我们的意大利式做法感到无比痛苦。达·蓬特选择了睡死过去。

第二天,达·蓬特下了课回到宿舍发现本来下午没课的室友竟然不翼而飞了!他刚拿出手机打算问问萨列里跑到哪去了,结果一点开对话框就看见了上次他挂人前的最后一句话。
于是他默默按下了锁屏键,离开宿舍准备到他以前经常和萨列里去自从有了南奈尔之后就和女朋友去的餐厅去解决一下晚饭问题。
万万没想到,他刚一推开餐厅的门就一眼看到他和萨列里经常占据自从有了南奈尔之后就和女朋友占据的位置上坐着小莫扎特和萨列里。
那句来自东方的古老的名言是怎么说的来着?
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
“您好,先生,您是一个人来吗?”服务生贴心地来到他身旁问道。
“不……不了……谢谢……”
达·蓬特失魂落魄地转身推开大门走出了餐厅,凄凄惨惨地走进了隔壁的麦当劳给自己点了两个可乐薯条加大的巨无霸套餐。
让他俩认识绝对是我这辈子做过最错误的决定。他拆开巨无霸的包装纸满心难过地啃了一口却差点被噎死,只好又赶紧吸了一口可乐给顺下去。人生怎么这么艰难,我已经这么难过了连麦当劳都要和我作对。他看着这堆食物头一次感到连麦当劳都无法挽救的悲伤。
人在情绪波动比较剧烈的时候通常是注意不到自己的食量的,比如现在的达·蓬特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他将两份可乐薯条加大的巨无霸套餐全都吃完了,坐在他边上的人全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
“好好的一个大小伙子,这是得饿了多少天了……”他身后的大妈语气中满是怜悯。本来达·蓬特的外表就相当不错,这样一来几乎让她脑补了一整个才华横溢的青年屡遭拒绝,落得现在这步凄惨境地却在未来逆袭成功的百万字超长篇都市言情小说。
嗯?言情小说?好像有什么不对,她脑补的女主角又是谁?
正当这位年轻帅气的小伙子站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又有两个人推开玻璃门走了进来。一个是阳光健气的少年,另一个是满脸宠溺微笑的青年。这位刚站起来的小伙子一瞬间就愣在了原地,目送着他们到了柜台边上。
“来两个那么大甜筒。菠萝味的。”青年说道。
那两个人甜甜蜜蜜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是一对小情侣,而这边这位看着那个青年的眼神是那么的复杂,混合着失望,痛苦,后悔等等负面情绪。
三个人忽然目光相接,这边这位气得用发抖的手先指着那个拿着两个甜筒的青年,再指着那个看似天真烂漫的少年,最后径直破门而出。
哇哦,看起来好像不是言情剧了。大妈的眼睛里闪烁着诡异的光。现在她脑内已经变成了在原本基础上加上男主角不仅被男友抛弃,他找了更年轻的妖艳贱货来代替自己而这位妖艳贱货还是男主角的熟人!
一台戏,一台戏。她吸溜了一口可乐,开始整理故事脉络准备讲给身边的老姐妹们听听这个男默女泪的故事。

那天晚上达·蓬特因为一下子吃太多一晚上也没睡着,最后只能打上一通宵的游戏来排遣这孤独寂寞的时光。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有时候是莫扎特跑到大学里来,有时候是萨列里跑到高中去接他放学,然后他们会一起吃饭。由于萨列里在列奥波德心里还是个靠谱的人,莫扎特家也就由着他们两个去了。
某人空虚寂寞的室友因为女朋友外出学习了大概吃了一个星期的麦当劳。

萨列里星期六晚上登上游戏的时候莫扎特已经在酒馆等着他了,他就站在钢琴旁边操作着游戏自带的演奏小程序。萨列里凑过去听的时候发现那随意弹奏的音乐都无比美妙,这时候莫扎特发现了他,他的私聊频道上出现了对方发来的消息。
“抱歉,安东尼奥,今天我只能玩半个小时。”
“嗯?怎么了?”萨列里不禁感到些许担忧。
“……说来尴尬,我没钱买点卡了。”
“……需要我帮忙吗?”
“不,不用,只是我爸断了我最近的经济来源。”
萨列里沉思了片刻,又在键盘上敲下:
“这个游戏最近在征集主题曲,付费的那种,考虑一下吗?”
对面几乎是立刻就回复了一个“好!!!!!!”回来。

于是他们为了莫扎特的点卡钱展开了第一次合作。
也幸亏这是快放暑假了,莫扎特期末考试一考完就开始放飞自我,整天待在萨列里的宿舍里和他写曲子。
达·蓬特气得离家出走。还好南奈尔回来了,他便又心情愉悦地白天和女朋友约会出去玩,晚上让南奈尔把自己的未来小舅子拎回家。
至少他还是可以睡在宿舍里的。这已经让他很欣慰了。
大概半个月的时间两个人就提交了投稿,只剩坐等官方的选拔了。他们两个甚至还用阿玛迪乌斯这个账号投在了视频网站上。不过弹幕内容基本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S和阿玛迪乌斯合作了!!!我最喜欢的两个up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类的。某T开头的社交网站上甚至已经有人开始给他们画同人图了。
同时,在游戏论坛里也有人发现了两个人的出双入对。
“你们有没有人发现,追驴大神和骑驴大神的ID好像很微妙的样子……他们会不会是什么故意的情侣名?”
“天哪!是真的!追驴大神说歌剧浪子抛弃了他,难道现在他也抛弃了歌剧浪子?”
“可是当时抢了歌剧浪子好像就是骑驴大神……”
“什么?这么刺激!?”
于是论坛也炸开了锅。
歌剧浪子本人正刷着论坛呢,忽然看到这么个消息便有了个想法。他拿起手机给新闻系的那个德穆兰发了一条消息。
“我觉得我们的818有新素材了,这次我是当事人,我觉得你来撰稿比较好,我相当信任你的水平的。”
“我今天下午下了课去文学系找你。”

第二天的时候,游戏平台官方的社交账号公布了选中的作品,是由“前面骑驴的那个你给我停下来”和“我爱骑驴骑驴使我快乐”两位创作的曲目。
也就是说这二位就是A.S和阿玛迪乌斯了。
于是论坛和推特又炸锅了。
众说纷纭之下,人们终于等到了久违的818栏目。

【818】今天我们来讲讲骑驴、追驴和歌剧浪子的事情

1L 楼主 羽毛笔与绿叶

想必大家都看到了最近官方公布的消息,追驴和骑驴就是A.S和阿玛迪乌斯。感谢官方掉马,不然我们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A.S和阿玛迪乌斯这两位大大的游戏ID是什么。
这次的818就让我们来讲一讲我们这个游戏现在最著名的三巨头的事情。

这是一个堪比上次阿尔比恩之王的cp和自己小弟跑了的混乱关系的事情。
首先,大家都知道追驴和歌剧浪子是公认的基友关系,这两个人还是同一寝室的室友。从游戏开服以来他们便一起玩这个游戏了,一个是现在的全服第一法师另一个是现在的全服第一奶妈。他们共同创建了现在全服第一的公会“维也纳音乐扛把子”,带着无数玩家在副本刷出自己想要的装备。
不过自从歌剧浪子有了女朋友以后似乎就过上了现充的日子,追驴本人倒是十分义气,并没有多说什么,何况对方的女朋友还是自己同系的女同学【这就是为什么本期撰稿人不是歌剧浪子的原因之一,我们需要一个客观的围观人员来讲述这件事情】。
前不久追驴在论坛挂人的帖子现在依旧被版主加精置顶,里面控诉了歌剧浪子抛弃他去给自己未来小舅子当绑定奶这件事情。如果我们观察仔细就会发现骑驴就是帖子里提到的小舅子。当时追驴可以说是相当不满,但是现在他竟然和骑驴一起出双入对,徒留歌剧浪子一人独自带着工会里剩下的主力十二度、不聋和鳟鱼去开副本。
这中间肯定有什么交易,根据歌剧浪子本人叙述,他当时为了不被骑驴打死只好暴露追驴就是A.S这一关键信息,最终带着他们两个去线下面基。
如果有朋友关注阿玛迪乌斯的推特的话,你就会发现他不止一次表达过自己对于A.S大神的敬爱之情,他要求和对方面基的条件似乎也就不那么过分了。
所以我们可以肯定,这两个人见面肯定是相见恨晚的场面。
歌剧浪子本人表示,他们只花了四个小时就已经互相称呼名字,坐在一起打游戏了,关系肯定不一般。
那么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现在还尚无定论。

2L 命运的黑中介

火钳刘明!抢占2L!

3L 在断头台上起舞

前排吃橙子。

4L 歌剧浪子

我总觉得你在暗讽我,这是我的错觉吗。

5L 把我的心脏送回祖国

刚失恋就看到818,忽然觉得自己精神好了很多

6L 手跨十二度 回复 5L 把我的心脏送回祖国

你好些了吗,我的小心脏?

7L 我不聋以后也不会聋 回复 6L 手跨十二度

我的天,你这个称呼恶心到我了。

8L 鳟鱼里的魔王 回复 6L 手跨十二度

你怎么会对他用这么恶心的称呼。

9L 手跨十二度 回复 7L 我不聋以后也不会聋

我乐意。骑驴以前这么说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说他恶心。

10L 来叫声爸爸听听

现在的局势老人已经看不懂了。

11L 手跨十二度 回复 10L 来叫声爸爸听听

我的天哪!爸爸被炸出来了!

12L 我不聋以后也不会聋 回复 10L 来叫声爸爸听听

爸爸!爸爸重出江湖了吗!

13L 楼主 羽毛笔与绿叶 回复 10L 来叫声爸爸听听

我的天哪,这不是元老级人物爸爸吗!

14L 楼主 羽毛笔与绿叶 回复 4L 歌剧浪子

那就是你的错觉,不要怀疑。

15L 前面骑驴的那个你给我停下来

什么东西。我竟然还上了818。

16L 命运的黑中介 回复 15L 前面骑驴的那个你给我停下来

噢哟,正主出来了。

17L 我爱骑驴骑驴使我快乐

过来凑个热闹。

18L 楼主 羽毛笔与绿叶

很好,三个正主凑齐了。

19L 把我的心脏送回祖国 回复 6L 手跨十二度

好多了,谢谢你那天来看我,不过以后还是不要翘课的好。

20L 手跨十二度 回复 19L 把我的心脏送回祖国

没关系,你好点了就没事了。

21L 鳟鱼里的魔王 回复 20L 手跨十二度

什么,我一直以为你去和隔壁班班花约会了你竟然翘课去看他病好没好!?我对你的取向是不是定位错误了?

22L 来叫声爸爸听听 回复 11L 手跨十二度

好好学习,别刷论坛了。有时间我带你们几个去刷本。

23L 手跨十二度 回复 22L 来叫声爸爸听听

好的爸爸!

24L 手跨十二度 回复 21L 鳟鱼里的魔王

我去干什么要你管啊?我就愿意去看他你能怎么样?你怎么不说你天天对着不聋那个态度,诶哟,我都看不下去了。

25L 我不聋以后也不会聋 回复 24L 手跨十二度

好。这个回答我服了。等等,你说什么?鳟鱼怎么了?

26L 鳟鱼里的魔王 回复 24L 手跨十二度

你!你别乱说!私聊!

27L 我不聋以后也不会聋 回复 26L 鳟鱼里的魔王

????????????

28L 歌剧浪子

我觉得上面那几层我可以写出下一期的818了。

29L 楼主 羽毛笔与绿叶

现在我们向大家公布一个可靠消息,追驴和骑驴这两个ID只是机缘巧合的系统命名,但是据悉他们二位本人已经正式在一起了。
愿他们一直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吧!

30L 前面骑驴的那个你给我停下来

什么?这是怎么被发现的?

31L 我爱骑驴骑驴使我快乐 回复 30L 前面骑驴的那个你给我停下来

我猜是@歌剧浪子 他。肯定是他。

32L 命运的黑中介

什么???还有这种操作???我以为这游戏奔现概率比小警察不被bug卡进河里还低!没有我命运黑中介的操作竟然还能有奔现成功的!

再往下就是一群吃瓜群众的震惊脸了。
莫扎特和萨列里倒是也不藏着了,从此合作不断,大家还一反常态地到处找他们两个的狗粮。
至于作曲挣得那点钱,莫扎特用其中的一部分买了整整一年的点卡,剩下的都存着用来更新他们的作曲设备。
达·蓬特终于接受了自己未来小舅子和自己基友搞在一起的设定,在南奈尔的帮助下现在又开始和他们一起打游戏了。

同时,一部全新的都市耽美小说开始在网络上连载,讲的是一个青年被前男友甩了最终逆袭成功的励志故事。

END.

我本来只想摸一条小鱼,万万没想到变成了现在这个万字大鲸鱼。
也许考虑做成个小料本放到MO,会添加一个番外,希望我能做到。
这下真的得回去赶稿了。

评论 ( 21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