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墙头蹦迪选手。

【音乐剧综合】冰点【2】【全员向 花滑AU】

今天激情更新,放飞自我一路瞎飙。今天出场的剧组有路障男孩们和Ham剧组。

2.
“哇哦,你问她啊……眼光不错嘛。她可是我们女单的头号选手,不光人漂亮而且性格也很好。”古费拉克向马吕斯眨眨眼,揶揄道。
说实话,他根本没想到马吕斯接下来会做什么。原以为室友会让自己给他留个电话号码,哪知道这个平时看起来还挺含蓄的朋友上来就大喊道:
“A HEART FULL OF LOVE!”
古费拉克整个人都傻眼了,马吕斯自己也吓了一跳。
珂赛特错愕地回过头,他呆滞地指了指身边满脸通红的马吕斯。
姑娘朝他微微一笑。
马吕斯觉得自己要晕倒了。
要不是他长了一张还算不错的脸,这种行为都能被算作骚扰了。古费拉克腹诽道。
接下来几天马吕斯每天都积极地往训练场跑,假借给古费拉克送毛巾送衣服送书等理由,寻找机会去和珂赛特搭话。
“你以前怎么没对我这么殷勤。”古费拉克白了他一眼,怨念地给自己灌水。
“有人跟我说除了音乐剧就是花样滑冰,两个圈子基佬太多。”马吕斯连个正眼都没给他,目不转睛地看着场上的珂赛特伺机给她送水,“你不光滑冰,你还主修的是音乐剧。”
“……我现在想打你,可以吗?”

格朗泰尔接到了一条短信。内容很简单,上面写着:

马上到机场来接我。

联系人备注写的是“拉法耶”。

拉法耶,一个法裔美国人,是法国队和美国队良好友谊的开端。这名男单选手一向适合王子或贵公子类的角色,选曲通常都是一些宫廷圆舞曲。在国际赛场上同样是一位具有竞争力的选手。
格朗泰尔用短信跟爱潘妮打了声招呼,抓过外套出了家门。

“你敢想吗!亚历克他就为了这么点小事追着我满场的跑!”拉法耶气愤地挥舞着手中的扎啤杯,一口气喝光了所有的酒,“再给我来一杯!”
“你到现在也没给我解释清楚发生了什么,老朋友。”格朗泰尔喝完了这杯苦艾酒,示意酒保也给他换成扎啤。
拉法耶无奈地叹了口气,从头叙述了一遍过程。

汉密尔顿是美国队20岁的年轻运动员,长相清秀,仍是大学的在读生。当天晚上他又一次赶论文睡着在了电脑前,拉法耶喊了他几遍都没有喊醒他。看着他的睡颜,一个恶作剧的想法突然出现了。
由于长相清秀,所以汉密尔顿刻意留了胡子,据说是以彰显他的男子气概。虽然这让他看起来显得成熟了不少,但是仍有一种青春期男孩的青涩感。
于是拉法耶凭借自己的高超技术,神不知鬼不觉地帮汉密尔顿刮了胡子,甚至还记得拍照留念。
第二天一早宿舍穿出了一声响彻云霄的怒吼:“谁把我的胡子刮了!!!!!!”
“早上好,亲爱的。喜欢你的新造型吗?” 拉法耶微笑着,无比自豪地问道。
汉密尔顿心痛地难以置信地用手摩擦着自己光滑的脸,镜子里的他年轻了至少五六岁,虽然他是个大学生可现在看起来却像个还没毕业的高中生。
“你干的?”他面无表情地说。
“当然!不得不说,亲爱的亚历克,你现在看着可比之前可爱多了。”拉法耶笑得更欢了,觉得自己作为法国人的审美真是棒极了。
然后汉密尔顿追着他满宿舍地打。
“你们两个行行好,我昨天材料写到夜里就指着今天补个觉。能不能别折腾了,要打出去打啊。”本杰明抱着枕头欲哭无泪,用杯子蒙住了头,“亚历克,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你一样没日没夜地写东西的。”
劳伦斯打了个哈欠,睡眼朦胧地说:“我刚写完期末论文,你让我多睡一会。”
“可是约翰!你看看他!他竟然刮了我的胡子!”汉密尔顿气急败坏地指着拉法耶。
劳伦斯揉了揉眼睛,盯着他看了好一会,然后微微一笑回答道:“我觉得你现在比之前可爱多了,亚历克。好了,现在可以让我睡个回笼觉吗?”
汉密尔顿沉默良久,追着拉法耶一路打出了宿舍。
据拉法耶描述,汉密尔顿一直追他追到冰场,速度之快简直要使隔壁的速滑选手自惭形秽。

“这样的吗……你有照片吗?”格朗泰尔又给自己灌了一口酒。
拉法耶已经喝得半醉,掏出手机一次性把所有那天的偷拍都发给了格朗泰尔。大R翻了翻手机里的照片,忽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他放下酒杯对拉法耶说:“我觉得一般人都会选择信任法国人的审美的。”
拉法耶一挑眉,示意他继续往下说。

汉密尔顿结束训练后才想起来打个电话订外卖,平时都是拉法耶在做饭,这位室友离家出走回了巴黎之后他们宿舍就彻底断了粮了。
顺便一提,他和拉法耶、劳伦斯和本杰明·塔尔梅奇四个人住在一起,并且都是美国队的花样滑冰选手。
他拿出手机,看到满屏的未读消息被吓了一跳。打开聊天界面,法国队的朋友们给他发了一堆新消息。汉密尔顿一边纳闷今天也不是自己过生日一边点开了和热安的对话框。
“嘿,我的朋友,我觉得你没有胡子的照片真是太可爱了!”
汉密尔顿脸一黑,不抱希望地点开了和若李的对话框。
“嘿!老兄!你不留胡子的样子真的好看很多!显得你特别可爱!”
他关闭对话框,看着古费拉克99+的消息连点开对话框的心思都没有。
拉法耶,我******(以下内容自动屏蔽,请各位自行想象气急败坏且文采出众的亚历克会说什么。)。
叮。一条新消息发送过来。
“嘿,兄弟,你看没看推特上新的热搜?”
是本杰明发来的消息。
“没有,怎么了?”
“一个是你刮了胡子的照片在推上疯转,貌似是拉法耶传上去的,粉丝都说你超可爱呢!另外一个就是德国那个小莫扎特把他的主教练科洛雷多给辞啦!”
汉密尔顿看着手机屏幕,陷入了深深的绝望。

TBC.

跟大家讲一下,里面出现的这个本杰明·塔尔梅奇其实是出自美剧《逆转奇兵》(TURN)里面的。加上他纯属是我个人私心,但是他真的超可爱。这个剧也是以独立战争为背景,主要讲的是大陆军间谍网,后期有非常美貌无比美丽的拉法耶和Ham。本杰明在剧里担任华盛顿的情报长官,和华爸爸实在是gay的一匹看不下去bushi。诚心推荐大家去看这部好剧,已经完结一共四季每季10集可以放心补。
资源戳这里: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JFQleu 密码:K6Tr

评论 ( 13 )
热度 ( 1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