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墙头蹦迪选手。

我看不明白,老粉条现在连接吻都不让了吗???埋了几个梗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但是一一解释就很没意境(。欢迎大家骚扰我或者随便意会一下本垃圾文手到底想表达什么。
我狗血我ooc,该预警的我都写了。别打死我,非常感谢。


  



  

更正几点,当时写文并没有进行细致考据,所以肯定跟历史有出入的地方。不过Benny的小儿子确实叫George Washington Tallmadge,我已经判断不出是糖是刀了但是我写的时候真的没考据这个。

评论 ( 25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