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墙头蹦迪选手。

【TURN/HAM】Daddys’ Calling【双剧组Xover】

旨在娱乐,专注玩梗。和OOC。
用名称呼的是Ham剧组,用姓称呼的是Turn剧组。【例:乔治指Chris华盛顿,华盛顿指Ian华盛顿。】

@tancredi 我写文太难看被关起来了,您注意查收。

正文:

本杰明面对着眼前的两个人目瞪口呆,不知道是先把报告交上去还是去把汉密尔顿叫来商量对策。
情况并不复杂,只不过是总司令的帐篷里多了另一个人办公而已。可情况又十分复杂,虽然他从未见过那个陌生人,但他的直觉却告诉他那也是总司令。
大陆军什么时候有两个总司令了?
“本杰明?文件放在这吧,晚点我会让人叫你来向我汇报。”华盛顿(他认识的那位总司令)对他说,羽毛笔指了指书桌上的文件堆示意他放下文件。
“这是谁,为什么我没见过?”乔治(显然是另一位)问道。
本杰明还未开口,华盛顿便替他回答:“他是我的情报长官。”
“咳……您好,阁下,我是本杰明·塔尔梅奇少校。”本杰明觉得自己还是应该自我介绍一下,避免给阁下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
为什么华盛顿一点惊讶都没有表现出来?他吃惊地看看华盛顿,又看看乔治,最终还是出了营帐去找汉密尔顿。

“嘿,亚历克,我跟你说你绝对想不到刚刚我看……呃,你又是……?”他震惊地发现汉密尔顿的营帐里也有第二个人。
陌生人身材并不高大,不过却有一双大眼睛,黑发在脑后梳成一个小马尾。他颇有活力地站起来,很有节奏感地向本杰明和汉密尔顿自我介绍道:“亚历山大·汉密尔顿上校。”
这人怎么说话也抑扬顿挫的。本杰明自我介绍完,听着身边的汉密尔顿道:“你好,上校。我也是亚历山大·汉密尔顿,上校军衔。”
两个汉密尔顿对视着,本杰明也不知道他们是靠什么交流的,也许是靠眼神和心灵感应?最后两个人都露出了一种“是的我们都知道自己是最棒的”的微笑。
他们到底是怎么达成共识的?本杰明感到无比惊恐,只希望自己的营帐里不要出现第二个人。

然而他的营帐里也有第二个人。
不幸中的万幸,至少那不是另一个自己。
“下午好,少校。”那人向他微笑着,脸上点缀的雀斑显得格外可爱,“约翰·劳伦斯,很高兴认识你。”
“本杰明·塔尔梅奇。”
老天,这是第二个劳伦斯,还好他们的劳伦斯并不在营地里。
“无意冒犯,但是我刚刚看了你的文件。你是负责情报工作的?那你知不知道……”约翰的眼睛亮晶晶的,一个人名呼之欲出。
“穆里根?”他试探着回答。
“没错!”对方笑着,继续道,“我猜我们的赫丘利斯也和你们的见面了,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反应?”
只要不威胁到情报网正常工作他们怎么反应都无所谓。本杰明心想。光有一个不听指挥的库帕就已经够受的了。
“本杰明,阁下叫你去汇报。”汉密尔顿掀帘而入,在看到约翰的一瞬间愣了愣,随后立刻反应过来了什么,激动道:“约翰!我的朋友!”
可约翰却一脸疑惑,反问道:“你是……?”
“是我啊,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双臂展开已经准备好要给他一个拥抱了,本杰明在想自己是不是该提前离开。
“不可能。“在他来得及动身前却听到约翰斩钉截铁的回答,“亚历克哪有这么壮?”
“咳咳……咳咳咳……”本杰明不得不用咳嗽来掩饰自己的笑声,忍笑忍得脸颊通红,汉密尔顿的目光几乎要把他钉死在原地了。
当两个汉密尔顿站在一起时,他们的上校确实显得“壮”了不少。
在被按在地上暴揍一顿之前,本杰明迅速溜出了自己的营帐,差点和亚历山大撞个满怀。余光一瞥,他看到亚历山大和约翰亲密地拥抱,汉密尔顿则站在边上看起来无限落寞。
虽然这样不太好,可是他真的好想笑啊。

华盛顿们同时抬起头看向他,本杰明顿觉压力倍增,总司令的目光可不是一般人轻易承受得起的,更何况他现在面对着双倍的压力。等他汇报完斥候的发现后,乔治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华盛顿脸上则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骄傲。
“……汇报完毕。您……们还有别的吩咐吗,长官?”他小心翼翼地看着二位,希望自己没有出现任何纰漏。
营帐里的沉默令人窒息,现在两个华盛顿也开始像两个汉密尔顿一样用心灵感应开始交流了。
大概是对另外一个自己过于了解了吧……本杰明在心里这么安慰着自己,并庆幸没有第二个塔尔梅奇。
“我想……”乔治突然开口道。
“不行。”华盛顿坚决地回答。
“可是……”
“不行。”
“就几天……”
“不行。”
本杰明听得云里雾里,根本不知道这两个人在打什么哑谜。乔治突然转过头来向他问道:“你愿不愿意……”
“他不愿意。”华盛顿又一次抢在他前面替他回答了。
“阁下?”他疑惑不解地看向华盛顿,对方眼里那种情绪他从未见过。
“我可以派汉密尔顿去帮你。”乔治又开始新一轮的游说。
“不需要。你的汉密尔顿……话太多了。”
说得就像汉密尔顿话少似的。本杰明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乔治看起来还是不死心,似乎还打算再做尝试,而华盛顿则直接挥挥手让本杰明出去。此时情报长官对此松了口气,赶紧退出去让两位长官私下进行一次深度交流。

“拉法耶呢?你看到他了吗?我不相信,我哪里有那么……壮!”汉密尔顿一把抓过刚走出来没几步的本杰明。
“我怎么会知道?拜托,我刚从阁下的营帐里出来,还是你让我去的!”本杰明不耐地拍开汉密尔顿的手,心想:你跟亚历山大站在一起自己壮不壮心里还没点数吗。
“我看到侯爵在那边……”一个路过的小士兵指了指营地的另一边,看着上校抓着少校一溜烟的没影了。
他们到了营地另一边时就隐约听到了“两个法国人打得火热”之类的话,本杰明不敢细想具体是什么意思,他还想见到第二天的太阳。穿过人群,他们便看到两个人执手相看说着大部分人听不懂的法语。
本杰明有些后悔为什么自己在耶鲁学会了法语。
“他们在说什么,上校?”一个常帮汉密尔顿跑腿的中尉问道。
“我宁可自己听不懂法语。”汉密尔顿干巴巴地回答。中尉还想问点什么,本杰明摆了摆手示意他不要再问了,他以后总会知道的。
“我亲爱的,我想象不到世界上还有另一个和我如此契合的人,而我们又是如此的相似……”吉尔伯特牵着拉法耶的手深情款款(本杰明找不到更准确的形容词了)地说道。
“我的朋友,我们注定是彼此的另一半……” 他们的拉法耶脸颊微红,说不上来是因为激动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汉密尔顿和本杰明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理解力是不是有问题了。
两个侯爵的差别也很大,用汉密尔顿的话来说,他们的侯爵水灵得跟刚剥了壳的白煮蛋似的,而另一位却不尽如此。两个人的性格也没那么相似,虽然都是法国人,但是吉尔伯特看起来就要比拉法耶更放得开些,拉法耶对比之下就有些腼腆了。
可却也十分可爱。
汉密尔顿就这么听这两个人越来越奇妙的对话,在心里的小本子记下了其中几句法式情话,打算日后给劳伦斯写信的时候借鉴一下。
据说后来在场的某位听得懂法语的大陆军士兵整理了一本《法式情话实录》,解决了大半个军队的单身问题。
“咳咳……侯爵?”本杰明尴尬地打断了侯爵们的对视,“上校说有事情要问您。”
两个拉法耶同时回过头看向汉密尔顿,他深吸一口气,十分严肃地问:“吉尔伯特,我要你你认真的回答我,我看着真的很……壮吗?”
拉法耶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但是吉尔伯特率先点了点头。本杰明因为忍着笑意觉得自己的脸都要抽筋了。
汉密尔顿看上去很绝望,但他还是抱着最后一丝希望不死心地追问:“那我和本杰明谁看起来更圆?”
他拒绝使用“胖”这个字眼。
拉法耶看看他,又看看本杰明,最后只是展开了一个不言而喻的带着歉意的微笑。
本杰明在汉密尔顿抓住自己之前飞快地逃跑了。

亚历山大是在营地外围的河边看到约翰和本杰明的,两个人坐在一起看着太阳渐渐西沉,夕阳西下景致十分迷人。汉密尔顿赶来的时候也觉得气消了一半,和另一个自己站在一起欣赏着美景。
“生活啊。”亚历山大突然感慨。
两个人对视,露出了了然的笑容。
可实际上约翰和本杰明真正的对话内容却是:
“两个侯爵真的很不一样。”本杰明说,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其实大家都很不一样。包括两个亚历克,当然,我并不只是说看起来不同。”
“他们哪里不一样了?”
约翰犹豫了一下:“亚历克有时候真的很能说。”
“……我觉得这点很一致啊。”
“不,我的意思是说,亚历克有时候一说起来就没完没了的,甚至连将军本人都拦不住他。而且他似乎对每句话的韵脚都有特殊的执念。”
“所以他说话就会很有节奏感。”
两个人对视,叹息着点点头,都是经受过汉密尔顿折磨的人。

晚间的时候本杰明听到外面的士兵唱起了歌,歌声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响亮。他掀帘而出,看到的是亚历山大他们三个和士兵们围着篝火喝酒唱歌。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一点也不意外。
拉法耶似乎一早就加入他们的行列了,也许是抵挡不住另一个法国人的盛情邀请。随后他看到汉密尔顿也出现了,本杰明最终决定加入那个小圈子。
亚历山大和约翰站在一起相当亲密,本杰明看着他们两个亲切交谈,一边听着吉尔伯特对着拉法耶开始唱一首法国情歌。侯爵喝了酒之后的脸更红了,也许是壮了下胆,他也跟着一起唱了起来。
欢快的曲调歌颂着爱情,本杰明正认认真真地听着,却突然觉得自己身后贴近了一个人。他一瞬间僵硬了身子,像只被强光照到的受惊的小鹿似的。
“上、上校?”他磕磕巴巴地开口。
“我又开始想念约翰了。”汉密尔顿的声音带着些沮丧,这让本杰明松了口气,却又觉得有点好笑。
“我又不是约翰。”
“我知道。”
“那你怎么还在这靠着。”
上校沉默了几秒,突然贴在他耳边低声说道:“将军出来了。”随后立刻退开到篝火另一边去了。
本杰明僵硬地回过头,正好对上华盛顿微妙的目光。在总司令的示意下,他艰难地迈开腿走到他面前,不敢直视他的目光。
“看来你和他们相处的不错?”华盛顿的声音里带着琢磨不清的情绪。
但是本杰明的直觉告诉他这将是一个十分艰难的夜晚。

END.

没有写进去的超级OOC片段:

亚历山大:将军,我也想要本杰明。
乔治:……【你自己剧本里没写他还好意思跟我要人?】

华盛顿:【他底气真足啊,说话一点也不发虚。】
乔治:【他真高啊。他头发也挺多的。】
*两位大陆军总司令陷入了迷之消沉*

“我有玛莎。“华盛顿突然说道。
乔治的表情从震惊变成心碎和羡慕。

“我还有伊莱莎。”亚历山大突然说道。
汉密尔顿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约翰和伊莱莎,他都没有。

真·END(?)

评论 ( 28 )
热度 ( 19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