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墙头蹦迪选手。

【原创】格瑞塔兄妹

一个西幻AU背景的oc故事。

战士哥和盗贼妹。

设定多少有参考借鉴wow。


正文:


阿加德对自己的亲妹妹其实是非常爱护的。

比如说他在卡迪娅16岁的时候发现了她有了追求者。

战士对于卡迪娅有了追求者这一点有积极的看法。这证明了他亲爱的妹妹有足够的魅力了。但是同时,他也非常,非常的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就是不开心。

追求卡迪娅的那个小子是另一个家族的次子,之前阿加德要带兵出去,现在他才调回来成了都城驻军的指挥官。而这个家族又跟他们格瑞塔家族没什么来往,所以他对这个小子并没有丝毫印象。

所以他现在坐在椅子上,双脚搭在桌子上,改变重心让椅子晃来晃去。

为什么不去打听一下这个人呢?

阿加德灵机一动,立刻从椅子上跳了下来,冲出了家门。

“阿加德!你去哪!”

他无视了卡迪娅在身后的叫喊,冲进了街道。


于是在几天后,战士坐在一家酒馆里,一个人喝着矮人烈酒。

阿加德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不开心,原因是他成功打听到了那小子不是什么好人。

结果他就一个人坐在酒馆里喝闷酒,思考着该怎么解决这件事情。

正当这时,酒馆另一边的动静吸引了他的注意。一个年轻人左拥右抱着两个姑娘,对着他的同伴们高谈阔论。阿加德挑了挑眉,不动声色的挪了过去。

“嘁,格瑞塔家的那个姑娘算什么,我肯定几天就能把她拿下!”

阿加德差点笑出声来,他亲眼看见卡迪娅将这小子送来的东西统统扔进火堆里或者送给仆人,不知道这小子知道了会是什么表情。

“等我把她搞到手之后,我一定先……嘿嘿……然后再和朗格幕家完成我的婚约。”

战士觉得他的怒气值“噌”的一下变得极高,想都没想,直接站起来冲向那个不知好歹的小子给他脸上来了一拳。

我不能让这种人渣浪费卡迪娅的青春!战士义正严辞的想着。

那人直接被他一拳揍到了地上,惊恐的看着阿加德。

“你你你!你知道我是谁吗!你是谁!你竟然敢打我!”

战士不屑地扯了扯嘴角,“我是谁?我是中央军指挥官阿加德·格瑞塔,卡迪娅·格瑞塔的亲哥哥!”说着狂风暴雨般的拳脚全部落在了那人身上,引来了酒馆里的一阵惊叫和起哄的声音。


一次单方面的殴打。卡迪娅这样想着,翻了个白眼。

格瑞塔家族的每个孩子都要外出历练,当然,女孩子可以自己选择。阿加德比她大4岁,选择了成为一名战士,年纪轻轻就成了指挥官,给家族带来了荣耀。

卡迪娅在17岁那年选择了外出历练,她加入了盗贼工会。

阿加德觉得有一丝怅然,也很欣慰。他的小妹妹终于有了更强大的力量来保护自己,听说她在工会的训练如鱼得水,他就非常高兴自己在卡迪娅没离开时教了她很多防身的技巧。

后来在那次舞会上,卡迪娅遇到了一个挺好的小伙子,性格温和,长相帅气,是个调酒师,最关键的一点是,他是真心实意的对卡迪娅好。

阿加德表示这次他好像确实挑不出什么毛病了。但是为什么总觉得有些怪怪的……

虽然他也就默许了这件事情。

后来因为几人要离开,于是卡迪娅和那个调酒师也就分开了。

再后来,卡迪娅和洛塔丝公主牵着手来到他面前,对他说“阿加德,我和公主殿下在一起了,国王陛下同意了,你答应就答应不答应也得答应。”

阿加德想都没想就同意了,并且这次他终于不觉得奇怪了。

哦,原来是性别的问题啊……


卡迪娅表示非常心累,她原本以为自己是这个队伍里硕果仅存的异性恋,现在想来,她真是错的离谱,在发现战士喜欢上洛伦卡的时候她就该有这个觉悟的。

女盗贼颓丧的叹了口气,用手捂住了脸。

“怎么了,我亲爱的卡迪娅?”公主殿下柔和好听的声音从身边传来。

“不,我没事,洛塔丝。”她将手放下,对着她笑了笑,两个人交换了一个吻,相拥而眠。

管他呢,去他的异性恋。女盗贼满足的抱着公主殿下,闭上眼陷入了梦乡。


END. 

评论
热度 ( 8 )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