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墙头蹦迪选手。

【TURN】圣诞快乐【Washington/Benjamin】

段子合集。是前两天的关键词。

各位圣诞快乐!恭喜TURN剧tag参与量到100!


正文:


*斗篷

 

有些士兵发现最近塔尔梅奇少校也开始喜欢穿披风了。排除天气冷了这个原因,似乎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理由。但是没人敢问,虽然少校脾气好。不过他们都有自己的猜测,比如这是显示地位的一种象征,毕竟只有军官才能穿斗篷,普通士兵都没有。

布鲁斯特中尉闻言,白眼都快翻到后脑勺了。

“您是少校最好的朋友,您知道为什么吗,中尉?”总有这么些不怕死的会跑来和他打听事实,为了让自己赢得赌局。

“他冷。就这样。”凯勒布和善地微笑,嘴角在胡子的掩饰下不着痕迹地抽了抽。

又一个士兵失望地离开了。

呵呵,某人分明是为了总司令啊。见色忘友的经典案例,他一天恨不得24小时都耗在总司令的营帐里。

毕竟本杰明身边喜欢穿披风的也就那位阁下一个人。猜猜那件披风是怎么来的?没错,某天本杰明深夜送情报,被冻得脸颊通红吸溜鼻子让那位阁下发现了,披风当然就“理所应当”地落到他肩上了。

塔尔梅奇少校飘飘然了一整天。

是个人都看得出来那两个人之间根本不对劲好吗!凯勒布郁闷地一斧子飞到远处的树干上,思索着那两位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明白他们完全是互相喜欢,早点在一起免得又出什么幺蛾子。

 

*占有欲

 

在阿诺德以前华盛顿并没有发现自己对本杰明的占有欲竟然这么强。

“他真的是这么想的?”他装作若无其事地问道。

“是的,长官。”汉密尔顿回答,以他对总司令的了解,这是要采取行动的信号,“塔尔梅奇少校确实说他在考虑去给阿诺德将军当副官。”

总司令面色微动,摆了摆手让他先离开。他没想到本杰明竟然真的这样考虑了,是不是自己对他说的话太重了?先不说他离开情报网会造成多少损失,他真的不是很希望这样一个人才就这么离开自己。

也许他真的是有私心的,只不过他之前并没有意识到。

他确实感到愧疚,对于萨基特的死,对于情报的泄露,对于自己对男孩的不信任。也许本杰明真的会离开,去到阿诺德身边工作。不难看出阿诺德是真的很欣赏他,而本杰明可能也并不甘于躲在阴影中。战场才是真正属于士兵的地方,那才是他们赢得荣誉的地方。不是安逸的后方,而是危险的前线。

他又想起阿诺德和本杰明之间亲密的肢体接触,少校扶着他在营地里散步,帮助他早日恢复健康。

该死的,好吧,他就是嫉妒了。

“阁下,阿诺德将军申请让塔尔梅奇少校转移到他的身边工作。”汉密尔顿又一次拿着文件推门而入。

“不批准!”

哇哦。上校啧啧称奇,难道阁下终于下定决心要表明心意了吗?

 

*掏枪

 

本杰明不知道总司令是怎么知道的,当时并没有人目睹这一场景,除了阿诺德和那两个划船的人。

“你掏出了手枪,你对准了他。不要和我解释说你射偏了,谁都知道你弹无虚发。”华盛顿语气冰冷,刺得他几乎颤栗起来。

可是他要怎么解释?阿诺德也算是有恩于他,在他最低谷的时候向他伸出了援手。至少,在他叛逃以前本杰明是真的非常尊重他,敬重他的人格和在战场上的英勇指挥。他不是没有考虑过,但是他最后还是拒绝了将军的好意。毕竟在他内心深处还有更重要的人和事,这远高于他的自身荣誉。

坏的理由不如沉默。这是他在华盛顿这里学到的东西,每一次都在他让总司令失望的时候发挥了作用。

“怎么不说话了?”年长者冷笑着,一步步踏向前将他逼入死角,“他给你写的信,你肯定考虑过吧?加入英国人,成为他们的新情报长官,和阿诺德并肩而行。这就是你想要的吧?”

“我没……”话未说完他便被扯进了一个粗暴的吻,华盛顿凶狠地吻着他,像是在确认所有权似的。

“我不允许你离开我,当初我就不同意,现在那个叛徒更别想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月光

 

本杰明第一次见到那位阁下是在纽约,在那次大撤退的时候。那天晚上并无月亮,只是浓雾弥漫。不过也多亏了这场大雾,他们才能成功逃过英国人的围追堵截。

他是最后一波上船的人,隔着雾气他看到总司令就站在码头上。他只是静静地看着,看着士兵们一个接一个上了船,看着渡船缓缓驶离岸边。本杰明不确定,但也许那个时候他们的视线是交汇过的,只不过华盛顿并不记得他。

今夜月光如水,他在营帐边缘巡视。其实这并不是他的工作,他只是需要放松一下。军靴踩在雪地上的声音多数被吸收了,他抬头望着天空,呼出的热气化作白雾消散在干冷的空气中。明天应该是晴天,雪停了,大抵是个好兆头。

“怎么一个人在这里?”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

“长官?您……这么晚了您怎么在这里?”本杰明惊讶地回头,差点被自己绊一跤,幸好华盛顿及时扶住了他。

“这个问题我也想问你,少校。”年长者温和地笑着,手上的温度透过凉透的制服温暖着他。

他们谈论了许多,从工作到生活。本杰明突然笑了一下,引得华盛顿好奇地看着他。

“我想起了纽约,阁下。我们撤离的那天晚上。”他笑着说,“我想我看到您了,只是那天的雾实在是太大了。”

总司令安静地看着他,缓缓扬起了嘴角:“今夜没有雾了。”

“是啊。”他回答,“今夜没有雾了。”

 

*战损

 

既然上了战场就会受伤,塔尔梅奇少校向来是冲锋陷阵的类型,自然更容易受伤。

“你下手轻点!不行就换安娜来!”本杰明疼得龇牙咧嘴的,这次他在背上被人砍了一刀,所幸受得伤并不严重,不需要在医院里躺着。但医生还是明令禁止他近期参加各类剧烈运动,骑马不行,打仗更不行,只能在自己帐篷里静养。汉密尔顿上校见状特意给他送了好多文件来,美其名曰“给你找点事做”。

凯勒布没反驳他,却突然起身肃然道:“阁下。”

本杰明一扭头又牵动了伤口,立即皱起了眉。他勉强看向来人,想起身又被人按回去:“长官,您怎么亲自来了?”

华盛顿一个眼神示意凯勒布先出去,随后自己拿起了换药的东西转回来:“坐好。”他命令道,本杰明当然听话地回过身去。

他感觉到纱布轻柔地落在那道伤口上,虽然动作很轻但他还是疼得瑟缩了一下。还好年长者的动作很快,将纱布重新缠好后他从后方温柔地抱住了男孩。

他们谁也没有说话,只是安静地维持着这个状态,聆听着对方的呼吸声。一个轻吻落在他的后颈,华盛顿这才松开他。

“好好休息。”他说完便离开了,留下本杰明一人在帐篷里面红耳赤,连手该放在哪里都不知道了。

 

*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依然是在军营里度过,上次跨越特拉华河突袭特伦顿也是在圣诞节前后。士兵们见面都会互相送上一句“圣诞快乐”,即便无法和家人团聚也勉强算是有个慰藉了。

本杰明和凯勒布和安娜三个人坐在一起,除去没有亚伯拉罕这就像是他们又回到了小时候,天空飘着雪花,几个孩子在雪地里嬉闹着。

“圣诞快乐,本杰明。”汉密尔顿和拉法耶路过的时候极其自然地加入了他们,于是又变成了五个人围在火堆旁,喝着凯勒布从黑市上搞来的酒,唱着圣诞颂歌谈笑。锡托基特三人聊着聊着又开始互相揭老底,汉密尔顿和拉法耶随即也加入了话题,互相揭露对方最近干了什么蠢事。

“哦对了。”酒过三巡拉法耶突然说道,“总司令找你来着。”

“该死的,你怎么不早说!”少校立刻从地上弹起来疯了似的往营地中心跑去,连身后一众人的大笑都懒得去管。等他到了目的地,华盛顿似乎已经等了他很久了。

“抱歉,长官,是我来晚了。”他尴尬地开口,心中感到十分懊悔,虽然这根本不是他的错。

年长者只是笑了笑,并未苛责,只是回过身端起放在桌上的酒杯递给他。本杰明接过酒杯放在鼻端闻了闻,似乎是马迭拉葡萄酒。这让他感到有些受宠若惊,抬起头看向华盛顿时眼底带着的是不解。

他们碰杯,饮下杯中酒,营帐远处飘来士兵的歌声和欢笑声。

“圣诞快乐,本杰明。”华盛顿微笑着说。

于是本杰明回以微笑,道:“圣诞快乐,乔治。”

雪下了一夜,终是掩盖了夜晚的痕迹。


END. 


我好快乐!!!!!!!

评论 ( 10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