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墙头蹦迪选手。

【1789】Punishment【拉扎尔x罗南 微BDSM PWP】

【1789】Punishment【拉扎尔x罗南 微BDSM PWP】
拉闸x罗南

想写这俩很久了。有角色扮演,蒙【】眼,和其他奇奇gaygay的东西。虽然写的并不好吃。

其实标题都写了,上车吗?



拉扎尔显然很生气,他已经三天没有和罗南说过一句话了。这让罗南很不安,毕竟造成现在这个状况的人是他自己。
当时在酒吧里有人骚扰奥兰普和索莱娜,他一时气急就和丹东德穆兰他们一起跟对面打起来了,现场十分混乱,好在奥兰普及时给拉扎尔打了电话,在警察来之前把他们几个带出了酒吧。
他没有怎么对罗南发火,相反,他只是不说话。罗南当然知道拉扎尔是个多么遵纪守法的人,他现在一定是气炸了。他苦恼地双手插进自己柔软的卷发,将发型变得更乱了。他希望得到拉扎尔的原谅,所以他必须要在情况恶化前做些什么。

罗南知道他的男友有一些特殊爱好,只不过从来没有和他尝试过而已,或许这样可以得到宽恕也未可知。总之,他还是做好了准备,穿上一身18世纪末平民的衣服站在拉扎尔书房门前敲了敲门,他敢肯定拉扎尔知道他想做什么。
门开了,他的男友黑色的长发在脑后用一根蓝色的丝带束起,黑色的衬衫连最上面的那颗扣子也一丝不苟地扣着。拉扎尔在看到罗南的一瞬间有一瞬间的惊讶,不过他只是看着罗南,半晌,才转身从书桌抽屉里拿出一把钥匙出了书房。罗南赶紧跟上前去,来到了走廊尽头的一间屋子。
推开门走进去,房间总体是红色为主调,架子上的东西让他感到有些慌乱。拉扎尔摘下罗南脖子上红色的领巾——这让他一瞬间失去了某种安全感——然后换上了一个黑色的皮革项圈。
“跪在这里,等我回来。”拉扎尔终于对他说出了这三天以来的第一句话。
罗南照做了,经过一段时间焦灼地等待,拉扎尔回来了,换了一身像是与罗南同期的贵族服饰。皮鞋在昏暗的灯光下反着微弱的光,让罗南更加紧张。拉扎尔从架子上拿下一根皮革制的马鞭,不紧不慢地转身走到罗南身前。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囚徒。你要称呼我为伯爵大人。当我给出指令时,你要回答'是的,伯爵大人'。我的命令你不能有任何异议,不能说出任何拒绝的话,如果你没有做到,那么你将受到惩罚。”拉扎尔一身贵族装扮,黑色的皮手套和黑色的皮鞭显得十足的禁欲。
罗南艰难地吞咽了一下,颤声回答道:
“是的,伯爵大人。”

微博链接:
车走sy:

后来有人听说拉扎尔竟然给罗南放了整整三天的假,所有人都十分震惊。
索莱娜和奥兰普怀疑罗南是不是生病了,然而丹东却觉得罗南可能屁股不保,后来被其他人指指点点了一整天。【“你们都是这么认为的!只有我说出了你们的想法你们还要说我思想龌龊!”丹东气得在办公室里对其他人喊道,吓得小夏洛特赶紧上前把他拽走。】
只不过从那以后罗南再也不敢跟雅各宾小组的人在酒吧搞事了。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28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