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墙头蹦迪选手。

2019.11.23西区Hamilton暴言废话式repo








因为是自己生日,而且买票也很晚,买了100镑的票,坐在一楼第三排中间靠右的位置。舞台比较高,有时候视线会被舞台本身挡住一点,不过因为很近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演员!原则上讲个人认为二楼靠前的票是最佳区域,俯瞰可以看到更多的东西其实。




角色repo⬇️




Ham:这个ham应该很年轻,挺高的。上半场的时候真的超级可爱,完完全全就是小男孩该有的样子,表面一派正经等只剩下自己人的时候就会完全暴露自己情绪,喜形于色的样子特别可爱!到底还是十几岁的年轻人啊怎么可能那样老神在在的(?)个人认为他可能站Lams,他跟JL上半场的互动真的非常非常多各种深情对视,包括最后接收到JL死讯的时候他俩那个隔空对视。草。Lams是真的。虽然这就直接导致下半场的时候看到他当爹稍有一点微妙的违和感吧,但是最后stay alive和quiet uptown的时候我的眼泪这边的还是不值钱,全场都在吸鼻子抹眼泪。唉。是真好。给我印象很深的是他最后和Burr决斗走马灯,那一段的编排。唉。是太神了。太神了。真的太神了。而且他,唱功很好。说到这里我就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拿这个和老林的音残志坚对比。听惯了老林那个声音我竟然一时对这种正经唱歌不习惯了。对了他cabinet battle和TJ撕逼的时候真的十分精彩,TJ真的斯文秀气小白脸gay到我无语凝噎可爱爆炸。




Burr:这个AB我翻了翻场刊,他竟然演过Kinky Boots的Lola。哇哦。想不到你还有这样的爱好啊(?)总体感觉非常稳,我觉得剧组整体年纪都很小,也不是说那种小但是大部分都是二十几岁的演员,就是大家都很活泼的样子。怎么说呢,这个AB他就是AB该有的样子,对于几首歌人solo的演绎都非常到位,和ham之间的关系也很微妙。大概这就是他俩之间的关系吧。真是听到老汉后面说my first friend and enemy的时候突然就很感慨。这个世界真的足够大,何必呢。




爹:开场前看到演员演过西区的阿拉丁,直接导致看到爹出场就自动联想到精灵。这演员演的一定是精灵。仔细想想似乎跟爹在战争中的地位很近似(议会:乔治我们许愿想打胜仗。 爹:我太难了。),完全就是议会许愿机嘛!这个whamilton没有那种明显的cp感,就真真正正是那种父子关系的感觉,完全就是爸爸教给儿子人生的道理。这个可能跟ham自己的设定有关系吧我也不清楚。反正名场面call me son one more time那里完完全全就是一副青春期叛逆少年和自己爹顶嘴的样子。声线不如Chris那样有厚度吧,所以偶尔一些唱段真的会让人想到阿拉丁的精灵。




Laf&TJ:这个演员看卡司表应该是B卡。他妈的真的好可爱。可爱死我了。上半场头发梳起来导致造型就很像老林。他的拉法叶就是小白脸(暴言)我真的被这个演员的脸圈住了,眉眼间带着一丝微妙的魅惑(??)上半场的法国口音是真的真的可爱,而且就是几个年轻人在一起的情景就真是玩很开,就真是一开始十几岁的少年人的样子。啊。真的可爱。下半场演TJ换了个发型,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人演的TJ真的好gay。真的gay到我了。有史以来最gay杰斐逊吧。即使我自己超讨厌TJ也不可避免地觉得这版TJ太可爱了。有生之年还能又一次被TJ可爱到。感谢老林。感谢DD。感谢这位演员小哥。又贱又骚又gay又可爱,和平民握手之后会擦手那种人!小动作很多,和Madison给给的。但是这版本完全是姐妹谈心。孔雀姐妹和病弱姐妹一起被小男孩ham气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拒绝Burr当自己副总统那里我真的笑得不行太贱了真的太贱了我遭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JL&PH:之前说了,跟ham真就Laurens I like you a lot的关系。很亲密。真的很亲密的。他俩。是真的。是真的。我还是那句话,隔空对望取我狗命。下半场演Philip的时候特别可爱,假如他能活下来的话也许真的就是ham年轻时的样子吧。stay alive开始整个下半场我真的哭惨了,内心眼泪飙射,但是为了不能把妆哭花所以一直强忍着。太累了,奉劝各位去的时候不要化妆,这样可以哭个痛快。




Mulligan&JM:上半场是莽汉,下半场是病弱麦老师。反差真的就很大!是孔雀男TJ的姐妹,俩人绝对是姐妹关系,搞得我想站jeffmads都站不住脚。两个0之间是没有结果的。对,我在说这版小白脸TJ绝对是个骚0。




Angelica:大姐的声线和Renee真的好像好像开口的时候我都惊呆了,真的是太像了而且总体来看都很不错,satisfied那里和后面quiet uptown真的就是哽咽。情绪很投入,非常好!




Eliza:开始没听习惯,总觉得她有种有气无力的感觉(?)但是后面就完全不再这么想了,尤其是在stay alive和burn。爆发力很不错。怎么说呢,Eliza绝对是非常大的让人飙泪的点。如果足够熟悉剧情的话知道下一句歌词的话,永远都是Eliza的一些唱词突然让人眼泪飙射。就是最后说到孤儿院那里,向ham展示她最骄傲的事情的时候,那个oh,一个转折,我突然真的就被戳爆泪腺。唉。Eliza。她真的值得最好的。她值得。




Peggy/Maria:她,好,漂,亮。我真的好喜欢啊这个演员的颜值真的戳中我了,演Peggy的时候那个家里小女儿的害怕和局促不安真的可爱死了!结果下半场摇身一变烈焰红唇勾引ham,她的声线也是几乎和原卡一毛一样,我真的惊了,惊了。




Samuel Seabury:他被ham迫害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urr开始还拦着ham不让他去,结果被laf带着去和后面二楼的姑娘聊天就给支开了哈哈哈哈哈哈!结果小哥就被各种迫害,就那种,胆怯小可爱的感觉,真的可爱死我了!!!被ham一把捞在怀里的时候真的整个人都缩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乔三:讲道理,在英国看英国国王唱歌的感觉那还是不一样,全场英国人的笑点真的都很搞笑,各种狂笑。戏很多,戏太多了我真的笑死,有一段二楼有个人笑出声了结果被瞪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哈!下半场的时候虽然和他没什么关系但是依然出现在一些奇怪场景里,戏就更多了!用手杖指指点点,不屑的表情,就真的很会搞真的很好笑!




群演:群演的颜值都好高啊。这个Charles Lee的脸也是戳中我了。里面好多漂亮小姐姐真的好漂亮。ham的伴舞是真的,唉,就是那种力量感,那种表现力,舞美真的很强很强。




总体:大家都很年轻,就很有活力,除了爹和大姐的演员应该都是二十几岁。上半场完全体现出朝气蓬勃的感觉,下半场剧情逐渐沉重,quiet uptown是真的绝了,因为坐得近都可以看清演员脸上的泪痕和眼睛里的闪光。啊。ham真的好。是真的太好了。听stuff说这一波是新卡。然后我觉得让这帮英国人搞美音真的太难了有时候唱着唱着就冒一丢丢英音出来真的就是非常好笑,难为你们了哈哈哈哈哈!




好了,我可以准备买明年的票了。

评论 ( 8 )
热度 ( 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