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墙头蹦迪选手。

【摇滚莫扎特】Starlight 星光【3~4】【萨莫萨 刺客信条AU】

【摇滚莫扎特】Starlight 星光【萨莫萨 刺客信条AU】

圣殿骑士萨列里x刺客莫扎特

3.
屋内灯光昏暗,正中间的椅子上绑着一个身着黑色礼服的男人。他的双眼被黑色的丝绸蒙住,身体不安地挣扎。而他领结上红色的等臂十字表明了他的身份,一名圣殿骑士。
“吱呀”一声屋门被打开,一串皮靴踏在地板上的声音越来越近。圣殿骑士望向声音的来源,脸上满是迷茫。
丝绸被人扯下,他看到一张青年的脸,和他凑得极近,呼吸可闻。他往后缩了缩,那人展开了一个明亮的笑容,几乎能照亮整个昏暗的房间。
“您好,萨列里大师。”刺客这么说着。
萨列里眯眼环顾四周,半晌才开口:“所以,你们为什么要绑我到这里来?”声音因为许久没有说话而变得低沉沙哑。
莫扎特直起身子,绕着圣殿骑士缓步转着圈。
“我们认为您曾经经手过一件我们需要的东西,现在我们希望您可以告诉我们这件东西的去向。”他的指尖划过萨列里的肩头,意义不明地轻敲着他领结上鲜红的等臂十字。
圣殿骑士感到有些疑惑,他不曾记得自己是否经手过什么重要的东西。
“我不是很明白您在指什么,莫扎特先生。我并不记得有什么重要的东西曾经过我的手,毕竟我只是一位音乐家。”
刺客似乎很苦恼地样子,房门再一次被打开,一位看起来温柔娴静的姑娘把他叫了出去。
半晌,正当萨列里即将摆脱绳索的时候莫扎特推门而入。看到他的样子,年轻的刺客有些哭笑不得地把绳子再次绑好。
“萨列里大师,您是否记得曾经帮谁送过一个书本大小的盒子?”莫扎特再次问道。
“我又凭什么要告诉您呢?”萨列里反问他。
“那我只好用一些特殊的方法让您来告诉我了,萨列里大师。说实话其实我还是很尊重您的,但是……”莫扎特说着就开始拆圣殿骑士的领结。
萨列里惊慌失措地想要闪躲却发现根本无力挣扎。
“您您您您您想做什么!”
“采取特殊方法让您告诉我们想知道的情报啊,大师。”刺客笑道,将拆下来的领结放到一旁的桌子上,接着又动手解开了他的外套、马甲和衬衫的扣子。
趁着圣殿骑士愣神的功夫,莫扎特已经跨坐在了他的腿上,将他拖进了一个热烈的深吻。萨列里只觉得一条火热的舌头钻进了他的口腔,并且肆意妄为地到处撩拨他的神经。与此同时刺客那双灵巧的双手也没闲着,现下已经让他衣衫半褪,并不安分地寻找着他的敏感点。
萨列里费尽心思才从那个吻中脱身,满脸通红地怒斥莫扎特:“你们刺客都是这样没有底线的吗!”
莫扎特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然后认真地回答:“大概只有我一个人喜欢这种审讯方式?当然,这是要分对象的。”看到萨列里表情不对他又加了一句。
这么说着,他的手已经开始解萨列里裤子上的皮带了。
说到底,还是贞操最要紧。
萨列里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像一个即将失贞的少女一样惊慌失措,他深吸一口气:“请您住手,我现在就告诉您。现在请先给我把衣服穿好。”
“您早这样不就好了吗……”莫扎特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盯得萨列里心里发毛,但是他还是尽职尽责地把衣服勉强给他穿好了。

当小刺客离开房间的时候正巧遇到了他在门外等候的父亲。
利奥波特不知道沃尔夫冈的审讯方式并且也不想知道。
“那个圣殿骑士,你自己处理吧。”大导师在了解到结果以后就离开了。
徒留小沃尔夫冈原地思考怎么处理掉这个圣殿骑士。

4.
萨列里在绳索被解开了之后心情复杂地看着莫扎特,很难想象刺客竟然就这么轻易地放他走了。他活动了几下被绑得酸痛的关节,低声向刺客说道:“如果是我是你的话,我会杀了我的。”
莫扎特笑了,上前一步捧起圣殿骑士的脸响亮地亲了两口,回答道:“我不会杀了您的,大师,就算有一天您提着剑来找我也不会的。”他宛如鎏金般的眼睛里有一种萨列里说不上来的东西,热烈得像是要刺伤他一样。
这样的认知让他心绪散乱,落荒而逃。

“你就不怕他回去说出今天发生的事情吗,沃尔夫冈?”娜奈尔忽然出现在他身后。
“他不会的,我亲爱的姐姐,他可是安东尼奥·萨列里。”刺客头也不回地答道。
娜奈尔轻笑一声:“父亲说的果然不错,他可比你更像个刺客,我亲爱的弟弟。”
莫扎特无奈地转身直视她:“你也好不到哪里去的,姐姐……”

从那以后,萨列里琴房中的那架钢琴上每天都会出现一朵新鲜的玫瑰花。他根本不用猜都知道那是谁送来的,这让他更加心烦意乱,根本无法写出合乎心意的乐曲。
尤其是后来伴随玫瑰花出现的,还会有一张写着几段小调的乐谱,上面有时会附带几行骚到飞天的花体字。那些音乐给人一种欢快愉悦的体验,如果仔细去听更能听出一丝浓情蜜意的感觉。每当这时萨列里都会不合时宜地想起那个晚上和那个张扬的刺客,弹奏时也许就会弹错那么一个音。

罗森博格觉得萨列里这几天都不在状态,他认为自己作为大团长身边的人觉得有必要提醒一下自己的同僚,免得哪天一不小心就遭到刺客毒手。
虽然他并不知道萨列里早就惨遭刺客毒手了。
而萨列里永远也不会告诉别人他是如何惨遭刺客毒手的。
但是在宫廷里总是无法避免和莫扎特们相遇,不管是哪个莫扎特都着实令他烦恼。
尤其是沃尔夫冈·阿玛德乌斯·莫扎特,萨列里见到他几乎是绕着他走。
不过金发小刺客却一副丝毫没有任何发现萨列里举动的迹象,依然蹦蹦跳跳地追上去和他打招呼,然后和他聊一聊音乐一起在花园里散步。
虽然这听起来不像是一个刺客和圣殿骑士应有的相处模式,但是这的确是发生了,并且出乎意料的,萨列里一点也不反感。
就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干过什么出格的事,如果和上一次比起来的话。
直到后来发生了些奇怪的事情。

TBC.

帝都SLO10欢迎来搞!

评论 ( 21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