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墙头蹦迪选手。

【摇滚莫扎特】Starlight 星光 【7~8】【萨莫萨 刺客信条AU】

【摇滚莫扎特】Starlight 星光 【萨莫萨 刺客信条AU】
圣殿骑士萨列里x刺客莫扎特

7.
信封上的字体是如此的熟悉,熟悉到他想要落泪。
至少这表明了一件事情,莫扎特,他的小太阳还活着,并且还有精力能写出这手骚包的花体字。
信上写着莫扎特希望能在第二天中午和他在花园见面【里面的用词黏黏糊糊腻腻歪歪充满了爱意,像是“我最最亲爱的萨列里大师”“安东尼奥亲亲”什么的萨列里不想说话】,希望能和他商谈一些事情。
当时萨列里就觉得估计没什么好事了,莫扎特这是要来找他算算旧账了。
但是他觉得自己如果不去赴约就不太合适了,毕竟这是他欠他的,就算莫扎特叫他过去是为了要他的命他也心甘情愿。
他爱他,萨列里甘愿死在他的天使手中。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花园里的花开得很好,刚一进入就被清新淡雅的花香所包围了,这让圣殿骑士的心情稍微舒缓了一些。
他按照约定的地点来到了一排白色的长椅前,映入眼帘的正是他一直心心念念着的天使。
莫扎特正坐在其中一个白色长椅上拿着一沓乐谱涂涂写写,身后是一丛正在盛开的玫瑰。下午的阳光柔和地洒在他身上,就好像他是上帝派来人间的天使,全身散发着淡淡的圣光。
他的天使抬眼看向他的那一瞬间,金色的眼睛亮起来的就好像是星星一样,明亮而愉悦。
萨列里的心跳在那一刻漏了一拍。
他笑着向他打招呼,扔下羽毛笔和乐谱就跳过来大力抱住萨列里,结果碰到伤口自己疼得“嘶”了一声,但是他脸上的笑意依然没有褪去的意思。
“您终于来啦,大师!”莫扎特亲吻着他的侧脸,“我等了您好久了!”于是小天才腻腻歪歪地就像是黏在了萨列里身上一样,怎么推都推不开。
不过圣殿骑士还是个矜持的人,所以他费尽心思才把粘在自己身上的刺客扒下去。
“您找我到这里来是为了什么?”萨列里尽力冷静地问道。
“您难道猜不到吗?”莫扎特依旧笑着,这让萨列里觉得自己的预感似乎成真了,莫扎特是要来夺走他性命的。
他闭上眼,控制着自己的声音不会透露太多情绪:“那么请您做您想做的事情吧,莫扎特。”
刺客的指尖微凉,轻轻点在圣殿骑士的脖子上。萨列里心中苦笑,但下一秒莫扎特就踮起脚尖吻上他的嘴唇。
“我不会杀了您的,大师,就算有一天您提着剑来找我也不会的。”
他忽然想起这句话来,在这一刻他才明白原来莫扎特是真真切切地爱着他的,远非他所认为的一句玩笑。
原来他早就得到了他的天使的爱。
于是圣殿骑士伸手插入刺客柔软的金色卷发,加深了这个吻。他的小太阳在一瞬间似乎有些惊讶,不过很快就开始更加热烈地回应他。
午后的阳光正好,两个看似绝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在花园中缠绵拥吻。

8.
城里的人们都知道了,原先被传关系不和的萨列里大师和莫扎特大师其实关系十分要好,每次总是出双入对的,这份关系真是叫人羡慕。
关系甚至好到可以晚上留宿萨列里家。
关系甚至好到可以晚上住在一间卧室。
关系甚至好到可以晚上睡在一张床上。
关系甚至好到可以晚上睡同一床被子。
关系甚至好到可以晚上……呃……什么都没发生,只是一起盖着棉被聊聊天而已,毕竟萨列里是个矜持的人(不像莫扎特)。

如果事情总是这么顺利,那么他们也许就会这样平平淡淡的度过这一生。
但是他们的身份终究是个绕不开的结。

“啊,萨列里大师!告诉您一个令人愉快的消息吧,我们终于找到刺客藏匿圣器的地点了。”罗森博格脚步轻快地走来,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
萨列里手中动作一顿,继而假装漫不经心地询问道:“哦?那么您的消息是从哪里得知的?”
“我们在刺客中的探子拥有最准确的消息来源。”罗森博格十分得意,根本没有意识到萨列里的些许不对。

依然是花园,萨列里翻动着手中的一沓乐谱,漫不经心地对躺在他腿上乱蹭的莫扎特说道:“圣殿骑士已经知道你们把伊甸圣器藏在哪里了,你们中间有叛徒。”
他的小太阳却毫不惊讶,依然悠哉地玩着萨列里的领花,只是轻轻地笑了一声,什么也没说。
圣殿骑士有些奇怪,又问道:“他们今晚就动手,你一点都不着急的吗?”
“着急能有什么用呢?现在能做的只有静观其变,等着他露出马脚来。”刺客的语气带着些许午后阳光一般的慵懒,修长的睫毛在脸上留下一片阴影,“您告诉我这些是为了什么呢?我们可不是同一阵营的呀,萨列里大师。”
首席作曲家没有说话,倒是莫扎特笑出了声,送上了一个甜腻腻的吻。
“我知道您爱我了,大师。”他眼中笑意盈盈,萨列里说不出任何反驳的话语,只得任由莫扎特勾住他的脖子亲吻他。

最后萨列里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答应莫扎特和他一起在圣器所在地埋伏自己人的,也许有句话是对的。
恋爱中的人是是非不分的。
等了半夜,果然圣殿骑士的人来了,人数不少,大概是有备而来。但是刺客埋伏的人数更多,待到圣殿骑士全部进入预定地点后战斗便立刻开始了。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几个人径直冲向了暗门,莫扎特立即拉着萨列里追了上去。
还好只是几个杂兵。萨列里心想,这样就不用解释为什么他会和一个刺客同时手牵着手出现。甚至他还庆幸自己穿了一身刺客的衣服,一身黑衣倒也适合他。于是他将自己的兜帽拉得更低了,希望这能避免让人看到他的脸。
莫扎特解决了这伙人中的大半,剩下两个萨列里牵制住了一个,另一个径直向圣器跑去,抱起盒子就跑。
刺客立时追了上去,与那个圣殿骑士争抢起来。在这过程中萨列里因为担心莫扎特被对手划伤了左臂,心中焦虑看准时机一剑解决了对方。
当他回过头时却正好看到金苹果因为争抢掉落在地,莫扎特立刻伸手接住它,一瞬间耀眼的金色光芒充斥着整个空间。
萨列里透过指间的缝隙隐约看到莫扎特无措地站在光芒中心,两个头上戴着光环拥有洁白羽翼的天使托起他的双臂,像是要将他带离人世一般。
不,绝不可以,没人可以带走他。
萨列里飞速冲上前去,劈手夺下金苹果。莫扎特惊讶地看向他,惊呼一声接住了昏倒的圣殿骑士。

TBC
真抱歉拖了这么久……其实是我懒bu……
下次更新大概就完结了吧……
应该有车。番外暂定三个。

祝大家鸡年大吉xxx

评论 ( 9 )
热度 ( 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