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墙头蹦迪选手。

【TURN/HAM】霍格沃茨八卦手册【沙雕全员向 HPAU】

我私设n多,如果不符合您的想法请见谅。

是沙雕片段文,为什么有些人戏份多呢,是因为我这次旨在推广一下我挚爱的冷门TURN剧。

TURN剧链接在文末。

里面有些人物的形象混杂了TURN剧HAM剧和1776,看着ooc我也没辙了。我尽力了。

cp向可以自己发现。多数设定是有梗可寻的。

以下内容开始扯淡。



正文:


*

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戴上分院帽的时候花了很长时间,原因是分院帽很难决定是让他去格兰芬多还是斯莱特林。

亚伦·伯尔在他前面被分进了斯莱特林,按理说他们两个是互相认识的第一个同学,有极大的几率可能会进同一个学院才对。但是汉密尔顿一向是个特立独行的人,坚决不能被任何人影响。

于是他进了格兰芬多,认识了约翰·劳伦斯,赫丘力斯·穆里根和法国人拉法耶。后来汉密尔顿回忆的时候深感那一刻的决定极度睿智,不然跟托马斯·杰斐逊待在一个学院里简直能要了他的命。


*

不同于他身边的大部分朋友,汉密尔顿不是纯血统,而是个混血。他的母亲是个普通麻瓜,但是去世得早,他的童年大部分是在寄宿学校和孤儿院度过的。他的父亲似乎是个巫师,但是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是谁。

汉密尔顿的录取通知书并不是猫头鹰送到的,而是现任格兰芬多的院长兼黑魔法防御术教师的乔治·华盛顿教授亲自送到他手上的。他和所有人都不一样,华盛顿教授陪着他去了对角巷,买了一切需要的东西,最后还送他上了火车。很少有教授会乘霍格沃茨特快去学校,汉密尔顿印象很深刻,当时教授甚至还帮一个金发蓝眼的新生整了整领带。

后来他的朋友们都知道了这件事,一个个都羡慕得不行。拜托,那可是华盛顿教授啊,当今最厉害的傲罗,当时所有人都想让他当魔法部部长都被拒绝了。


*

劳伦斯是汉密尔顿最喜欢的朋友,出身于一个富有的纯血统家庭,随身带着的宠物是一只乌龟。不过后来那只乌龟长得太大了,宿舍里都有点放不下,最后被他们放到学校的湖里去了。

穆里根和劳伦斯的身份差不多,家里其实是做服装生意的,据说整个巫师界大部分高级订单都是从他家定制的。

拉法耶就不一样了,家里可是有爵位要继承的,听说还是个当年国王亲封的侯爵。按理说他这个法国人应该在布斯巴顿上学才对,只不过他自己叛逆非要离家更远点,这才来了英国。

有时候汉密尔顿和这些朋友站在一起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有些格格不入,但他向来是个高傲的人,只会更加努力来获得自己想要的。

但是他在第一年过生日的时候,收到劳伦斯送的当年最新款飞天扫帚的那一刻还是受到了惊吓。

穆里根送了他一身墨绿色的看起来低调实际肯定价值不菲的礼服。拉法耶本来想送一套地产的但是被他拦住了,最后变成了和礼服搭配的一套配饰。


*

同届的格兰芬多除了介绍过的三位,还有另外两个人,一个叫亚伯拉罕·伍德哈尔,另一个叫凯勒布·布鲁斯特。

当时亚伯拉罕的哥哥托马斯比他们大几届,还是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的队长,一直都罩着他们几个小鬼头。凯勒布跟亚伯拉罕是发小,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人长得圆圆的还挺可爱的。

等到他们这一届年级升上去之后,他们几个全都进了魁地奇球队。据说当时找球手的位置在汉密尔顿和伍德哈尔之间犹豫不决,但最终是汉密尔顿主动放弃,因为他想去当追球手。追球手总是万众瞩目的角色,他当然需要这么个角色了。

最后汉密尔顿,劳伦斯还有拉法耶成了新的追球手,穆里根成了守门员,伍德哈尔则是新的找球手,而布鲁斯特成了日后著名的格兰芬多“暴力击球手”。

至于为什么是“暴力击球手”,只要你看过格兰芬多对阵斯莱特林的比赛就知道了。


*

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不合是人尽皆知的事情,而汉密尔顿和杰斐逊不合更是校园一大谈资。

杰斐逊比汉密尔顿高一个年级,长得高大英俊,颇受女生欢迎,而他最好的朋友似乎是汉密尔顿同届的詹姆斯·麦迪逊。

“喂,你知道吗,汉密尔顿似乎又要和杰斐逊决斗啦!”

“诶,真的吗?什么时候啊?”

“你们有没有听说,汉密尔顿和伯尔决裂似乎就是因为伯尔和杰斐逊走得太近了。”

“什么?原来是这样的吗?”

“诶,我记得以前麦迪逊和汉密尔顿的关系也还不错啊,难道是因为他必须在杰斐逊和汉密尔顿之间做选择吗?”

“那他和杰斐逊的关系还真好哦。”

至于正主怎么看待这些流言,大部分学生都不得而知。但是华盛顿教授每天都在为自己学院里的几个违纪分子发愁,总得想办法阻止他们和斯莱特林决斗。

不过汉密尔顿本人表示,反正他总会把自己丢的分都在课堂上补回来,也算是功过相抵了。

华盛顿教授今天依然感到胃疼。


*

其实在当年汉密尔顿和伯尔关系还没那么差劲的时候,前者经常向后者请教许多方面的问题。格兰芬多的这位小狮子是公认的话多,最后伯尔忍无可忍,挂着他最后的礼仪修养说了一句:“少说话,多微笑。”之后留下汉密尔顿一头雾水。

那天汉密尔顿的脸上一直挂着诡异的微笑,人见人怕,都怀疑他是不是中邪了。

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导致两个人决裂原因之一。


*

霍格沃茨的现任校长是本杰明·富兰克林,是一位幽默风趣充满智慧的先生。只不过有些时候稍微有那么一点点不靠谱,所以总是要副校长兼赫奇帕奇院长兼魔法史教授的约翰·亚当斯先生来协助管理学校。

“富兰克林教授,格兰芬多那几个学生又开始闹事了。”

“啊,干得漂亮!抗争是每个人的天性!”

“……校长先生我不得不提醒您一下,您作为校长要分得清事情的严重性。而且请您不要再引用自己了可以吗?”

“可是这一句是我刚想出来的。”

“……”

今天亚当斯教授也很胃疼呢。


*

不过最后富兰克林教授还是去找那几个学生谈了谈,关于校规校纪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校规校纪允许的范围内搞事情。

后来亚当斯教授更头疼了,因为他没法因为学生违规关他们禁闭了。


*

亚伯拉罕和凯勒布的还有两个发小,只不过他们都在拉文克劳。一个是安娜·史密斯,另一个是本杰明·塔尔梅奇。汉密尔顿第一次见本杰明的时候就觉得眼熟,后来才想起来,原来这就是那天火车上被华盛顿教授整理了领带的男孩。

本杰明是拉文克劳的追球手,他在拉文克劳的挚友奈森·黑尔也是一名追球手。找球手是个叫罗伯特·汤森的男孩,和他们同届,和亚伯拉罕都是霍格沃茨最棒的找球手。

当然,亚伯拉罕很不服气,因为他不认为“最”这个词可以同时指代两个人。


*

安娜有很多追求者,青梅竹马的亚伯拉罕就是其中之一。

但是这一切都是在安娜四年级之后开始的,因为此前亚伯拉罕一直都以为自己对安娜是纯洁的兄弟情和高尚的革命友谊,直到他发现了拉文克劳的休伊特学长似乎对安娜有不同寻常的感情。

他先是发现两个人总是走在一起,形影不离的,虽然边上总是有本杰明跟着,但是这就是让他很不自在。

某天晚饭的时候他专门把本杰明抓到格兰芬多这桌来,问他:“那个叫休伊特的对安娜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说休伊特学长?噢,安娜的天文学学得并没有那么好,正好休伊特学长很擅长,我还经常一起去听课呢。”本杰明含糊其辞,抓了一杯南瓜汁试图蒙混过关。

“你少跟我打岔,事情没那么简单。”亚伯拉罕眉毛挑得老高。

本杰明苦着一张脸,看了看拉文克劳那桌正坐在一起吃饭的安娜和休伊特,又看了一眼斯莱特林那一桌的魁地奇球队队长西姆科,转回来深沉地拍着他发小的肩膀说:“休伊特学长暗恋安娜这是整个拉文克劳都知道的事情。其实我的天文学学得还可以,但是安娜非要拉着我一起去塔楼。我也不想的,每天晚上站在他们两个后面我就觉得自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亚伯拉罕没说话,本杰明又继续说:“而且我发现斯莱特林的那个西姆科似乎也很喜欢安娜,你认识他的,就是那个每次跟凯勒布用游走球互抡的击球手。如果打架硬碰硬的话你和休伊特加起来也打不过他一个。唉,安娜现在可是拉文克劳最漂亮的女生之一,而且还是唯一单身的。三年级那个佩吉·希朋已经和我们的安德烈学长,我们院的魁地奇队长和追球手,在一起了。不过好像斯莱特林那个阿诺德很不服气的样子……”

本杰明再说了什么亚伯拉罕都没听进去了,最后拉文克劳奇怪地看了他一眼,突然喊道:“天呐,伍迪,你不会今天才意识到你喜欢安娜吧?”

“什么?伍迪喜欢安娜?”凯勒布差点被一口鸡腿噎死,但是他立刻丢下食物用餐巾擦了擦手蹭过来,“行啊,木头终于开窍了?放心吧,如果你要去和西姆科打架就叫上我,我保证不让他把你揍得太惨。”

冲动的格兰芬多差点就又跑去和斯莱特林掐架,还好被院里其他同学拦下来了。

汉密尔顿拍着他的肩膀深沉地说:“报复斯莱特林这件事我们可以从长计议。”


*

魁地奇比赛一直是各大学院公报私仇的好机会,而格兰芬多对阵斯莱特林也一直是解决私人恩怨的最好时机。

既然机会来了,亚伯拉罕选择先对斯莱特林的西姆科下手。汉密尔顿拉着他们几个嘀嘀咕咕了半天,最后所有人都露出了一个深沉的笑容。随着大门打开,队员们一个接一个地进了比赛场地。

那一场比赛可以说是相当精彩,斯莱特林的队长西姆科被游走球撞断了几根肋骨,亚伯拉罕被撞断了左前臂,汉密尔顿完美地躲过了一个游走球并让其砸在了斯莱特林观众席上,导致杰斐逊在校医院里躺了三天。

虽然裁判兼飞行课教师亨利·李教授觉得似乎有些不合规矩,但是又没有什么合适的理由吹哨。最后那场比赛还是格兰芬多赢了,虽然找球手断了一只胳膊,但是由于凯勒布当机立断打昏了斯莱特林的找球手,他们还是赢得比较顺利。

至此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私人恩怨又加深了一层。


*

安娜的关心让亚伯拉罕深感欣慰,不过他还没有跟她谈谈休伊特的问题。

本杰明午休的时候突然看到他的两个朋友在走廊里吵架,出于好心他走近了一点试图听清他们到底在为了什么争论不休。

“……我不管你和休伊特到底是什么关系,你以后能不能离他远一点,我不想看到他在你身边。”

“哈?什么时候轮到你来管教我了?”

“休伊特这个人就是不行!”

“那你倒是说说休伊特学长哪里不好了?”

他看到安娜抽出了魔杖,赶紧上前跑了两步试图制止:“那个,你们两个怎……”

话音未落,魔咒已经念出。亚伯拉罕因为听到他的声音侧了身,魔咒正好击中了他自己。

“本!”

本杰明看了看自己,好像没什么大变化,但是亚伯拉罕和走廊里其他人看他的眼神很奇怪。安娜一直在道歉,他也一直说没事,只是问:“你这个魔咒是什么效果?”

“呃……”女孩拿出了随身携带的镜子递给他。

他定睛一看,自己的头顶突然多出来了一对狗耳朵,身后甚至还有一条尾巴。

“安娜!!!”


*

“本,你放心,这个咒语只会维持几个小时,等到晚饭的时候应该就好了……”安娜愧疚地安慰他,本杰明捂着脸躲在杂物间不敢出来,头上的耳朵向下耷拉着,格外的丧。

“我这样没法见人了,你别说了,我真的不想去上课了。”

“哪有拉文克劳不上课的道理!不过今天下午可是华盛顿教授的课呢,你要是不去的话教授可能会很失望……”

门内没了动静,估计是男孩在进行艰难的心理挣扎。半晌,门终于开了,本杰明深吸一口气,走进了走廊。

“梅林的胡子啊,本,你到底怎么了?”劳伦斯路过的时候忍不住惊叫起来。

“不要再说了!!!”


*

最后本杰明顶着所有人探究的目光走进了教室,他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华盛顿教授进来的时候只是多看了他一眼,但是并未做任何评价,如同往常一般开始了课程。本杰明松了口气,当作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打开书记笔记。

说不在意是假的,华盛顿其实很难将自己的视线从那双耳朵上移开,尤其是在后排学生挪动椅子时,其中一只会不由自主地转向声音来源。而当他在男孩回答完问题后,例行表扬和给拉文克劳加分时,那条尾巴疯了似的摇晃着,即使它的主人表面上毫无波澜,却完全暴露了内心所想。

“靠,兄弟,你冷静点!你的尾巴抽得我写不了笔记了。”奈森绝望地投诉。

“可是我控制不住!”

安娜在一旁没忍住笑出声,获得了本杰明一个幽怨的眼神。

沉默半晌,奈森又说话了:“如果你让我摸一下你的尾巴的话,我就不追究了。”

“你想都别想。”


*

下课后华盛顿让本杰明留了下来,说是要看看他身上的咒语。男孩先是愣了一下,随即身后的尾巴又一次不受控制地疯狂摆动起来。

教授伸手先摸了摸他的那对耳朵,被碰到的那只抖了抖,随即又变得十分顺服。手感很柔软,细腻而光滑。然后他又摸了一下本杰明的尾巴,男孩莫名其妙地红了一张脸,但教授也只是摸了那一下而已,再没有其他动作。

“阿比盖尔的教学成果很不错。”华盛顿留下了这样高深莫测的一句话,本杰明知道他是在说他们拉文克劳的院长兼变形课教授阿比盖尔·亚当斯夫人,不知道为什么她格外喜欢将细长的物体变成绣花针。

等他离开办公室的时候奈森还站在外面等他,一见面就问他:“教授说什么了?”

“呃,也没说什么。”

“他怎么没帮你把咒语解开?”

“不知道,他就是摸了一下,说亚当斯夫人教得很好,然后就让我出来了。”

“……你让他摸了却不让我摸一下!见色忘友啊塔尔梅奇,你原来是这样的人!”

过了很长时间本杰明才突然意识到,可能当时华盛顿教授真的就只是想摸一下他的尾巴而已。


*

比起本杰明,其实拉法耶和汉密尔顿才更像华盛顿教授的亲儿子一点。尤其汉密尔顿,当年教授亲自送他来学校可是有目共睹的事实,魔法界甚至一度盛传他可能是教授多少年前的私生子。

不过教授从来都没有结过婚,只是和预言课教授玛莎·卡斯蒂斯夫人的关系很好,但他们也只是朋友关系而已。


*

虽然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关系不错,但是在魁地奇赛场上却还是没什么放水的意思,就是比赛的过程文明多了,从来都没有过学生受伤进医院的案例。

不过两个学院找球手之间的私人恩怨还是很明显的,每次竞争最激烈的时候就是金色飞贼出现的一瞬间。亚伯拉罕反应灵敏,汤森则一向沉着冷静,在他们大大小小的许多次比赛中至今都没有分出过什么胜负。

亚伯拉罕还是很不服,但最终在安娜和本杰明的调停下接受了这个现实。汤森一直都没怎么在意过,也许有一天他们还能坐下来下下巫师棋也说不定。


*

结果他们两个真的因为巫师棋达成了友谊。


*

说来奇怪,也不知道拉文克劳是断桃花还是什么其他诡异的玄学作祟,在同届大部分人对象都换了三茬之后拉文克劳这几位也没什么动静。

罗伯特·汤森就不提了,自始至终都是一副冷淡的样子,就算有人暗送秋波他也巍然不动,凯勒布甚至怀疑他可能不喜欢女生。安娜是女生另当别论。可是像奈森和本杰明这样的也一直没有对象,就非常奇怪了。

据说当年本杰明暗恋过赫奇帕奇的莎拉·利文顿学姐,但是在他还没做任何表示前,这位学姐就表示了明确的不可能,据说当时原话是这样的:

“塔尔梅奇?不,他不可能的。你看看他和那个叫黑尔的家伙,他们两个既然是那种关系,他怎么可能暗恋我?”

后来全校都知道了本杰明·塔尔梅奇和奈森·黑尔是 “那种关系”,在有人不太清楚具体是什么意思的时候,一位麻瓜出身的同学是这样解释的:

“如果用麻瓜的方式来比喻的话,他们两个就像马特·达蒙和本·阿弗莱克。你懂我意思了吗?”

“呃……不太懂。”

“大概意思就是说,大家都知道他们是好朋友,但是都很好奇他们什么时候才会结婚。”

“哦……”


*

“我不明白。”那天晚上本杰明枕在奈森的大腿上翻着书,喃喃自语道:“为什么他们都觉得咱们两个是那种关系。”

“我也不明白。”奈森翻着另一本书,一只手指上缠绕着一缕本杰明的金发,“你是不是我不知道,但是我真的不是基佬。”

安娜翻了个白眼。整个拉文克劳公共休息室鸦雀无声,没人敢说一句话。


*

后来的事实证明,奈森真的不是,但本杰明真的是。


*

拉文克劳的级长是埃德蒙·休伊特学长,约翰·安德烈学长是魁地奇球队队长和那届学生会主席。其实两位学长都很受尊敬,不过安德烈学长因为长相英俊更招女生喜欢。

本杰明有时候在想,这两位学长穿蓝色总是有点怪怪的,可能换成红色会更顺眼一点。

他最喜欢的学长是安德烈学长,因为他从一开始就教了本杰明很多东西,每次去问题的时候他都很有耐心,而且安德烈为人谦和,是个彬彬有礼的绅士。很难有人会不喜欢他。

佩吉·希朋是安德烈的女朋友,是个比他低两个年级漂亮姑娘。安德烈的深情有目共睹,让所有女生都深感嫉妒。当斯莱特林的阿诺德对佩吉纠缠不休时,安德烈挺身而出保护了她,那时的一番誓言至今仍被校内女生细细品味,恨不能自己就是佩吉。

倒不是说休伊特学长就不这样了,只不过休伊特有点严肃,虽然这份严肃从来都没有对安娜表露出来过。


*

听说有一次西姆科在傍晚的时候截住了休伊特,似乎是因为安娜的原因,两个人开展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决斗。魔咒满天飞的情况下很难有人敢靠近,但是那是所有人有生以来第一次听到讲究礼仪的休伊特骂脏话。

决斗之后两个人都在校医院躺了一个星期,附带了一周的禁闭。

禁闭还是一起关的,亚当斯教授强迫他们两个一起处理魔药材料,希望他们可以学会和睦相处。最后他们差点用小刀谋杀对方,又在校医院里躺了一天。


*

拉法耶是学校里八卦情报最快的人之一。另一个是拉文克劳的本杰明。

其实连本杰明自己都没想到,但是他很擅长整理信息,最后汇总起来理清事件脉络。最后在法国人的软磨硬泡之下他们终于达成了合作。

据说校长本人相当支持他们的工作,甚至美其名曰“单调的生活需要一些调剂”。

在他们的一力促成下,圣诞节的时候汉密尔顿终于和劳伦斯在一起了。

【参考主页文章All about Us,自行修改课程名称即可,我真的不想再做调整了。】


*

圣诞节一直是大事频发的时节,每年这个时候好朋友都会分开走,避免突然站在同一株檞寄生下的尴尬局面。

但是檞寄生防不胜防,指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突然出现。听说有人看到富兰克林校长和亚当斯教授同时出现在一株檞寄生下,最后魔法史教授不得不接受一个来自校长的友好的面颊吻。

亚当斯夫人听了以后似乎笑了整整一星期。

西姆科和休伊特在走廊里剑拔弩张之际头顶突然出现了一株檞寄生,两个人面面相觑足足一分钟有余,还是选择了打个鼻青脸肿。对他们来说,亲wěn对方简直比亲wěn一只巨怪还要难以接受。左右都是要因为檞寄生的惩罚进医院的,那还不如在进去之前打一架来得划算。

凯勒布亲wěn了一个叫安妮·刘易斯的赫奇帕奇低年级姑娘,似乎自那以后“暴力击球手”无处安放的心终于有了着落。

汉密尔顿和劳伦斯名正言顺地亲wěn了对方,拉法耶对于自己没有类似经历的遭遇扼腕叹息。穆里根遇到了汤森,不情不愿地亲了那个冰块的脸颊。

本杰明在和华盛顿教授讨论作业的时候,二人头顶突然出现了一株檞寄生。男孩当场大脑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教授轻笑了一声,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额角。

据奈森说本杰明一整个下午都在傻乐。


*

圣诞节留校的人不多,亚伯拉罕和几个青梅竹马全都留下了,剩下的还有汤森。

奈森回家过圣诞节去了,虽然他邀请了本杰明,但是本杰明觉得去年已经去过一次了就拒绝了今年的邀请。

汉密尔顿,劳伦斯和穆里根今年全都去了拉法耶在法国的庄园。那是相当一大片土地,庄园主体建筑就像一个缩小版的凡尔赛宫,花园的装饰精致,典型的法国风格。

此外,他们还见到了从小一直仰慕拉法耶的阿德里安小姐。

“午安,先生们。”那姑娘笑着向他们行礼。她长相甜美可爱,从头到脚透露着精致。

“如花美眷在侧,你竟然还有心思在外面拈花惹草?”穆里根用胳膊肘撞了撞拉法耶揶揄道。

拉法耶故作严肃,实际上完全控制不住想要上扬的嘴角。

阿德里安小姐现在在布斯巴顿上学,比拉法耶他们小两岁,假期里总是缠着他们几个要和他们一起玩。

“吉尔伯特,戴围巾!”小姑娘举着一条金红相间的围巾递给他,估计是自己亲手织的,还对霍格沃茨的学院有了一定研究。围巾上的那只狮子似乎被施了魔法,鬃毛总是隐隐飘动着。

“哎呀,你怎么这么麻烦啊。”某人表面上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实则乖乖把脖子伸了过去让人给自己戴围巾。

在阿德里安试图加入他们的小型魁地奇比赛时,穆里根抢在拉法耶前面答应了,并且“强行”让他们两个在一个队里。鉴于他们几个(拉法耶带头警告,被穆里根评价为见色忘友,但是三个人都很配合)故意放水,阿德里安自然赢得很开心。

当然,最后在亚历山大·肝作业狂魔·汉密尔顿的帮助下,他们也全部按时完成了假期作业。


*

但是学校里的情况似乎不容乐观。

安娜收到了休伊特的邀请,希望她可以跟他回去一起过圣诞节。虽然她拒绝了,但是这让亚伯拉罕感到了深深的危机,于是他立即下单了一盒迷qíng剂巧克力,寄希望于爱情魔法可以为他扳回一城。

巧克力是在他和汤森下棋的时候送到的,一共有两盒,一盒是正常的一盒是加了迷qíng剂的。亚伯拉罕表示可以将其中一盒送给汤森。他当然没说里面有一盒加了迷qíng剂,他才不会说,因为汤森一定会告诉安娜的,但是为了表示巧克力绝无问题,没问题的一盒一定要找个其他人做见证。

两个人继续下棋,凯勒布坐在他们边上写着神奇动物课的作业,大厅里还有其他学院的一些同学在自习或者做其他事情。

“伍迪。”汤森突然开口道,亚伯拉罕吓了一跳,因为拉文克劳的这位从来没有这样称呼过他,永远都是用姓氏称呼,“我喜欢你。”

“啊?”

“我说,我喜欢你,亚伯拉罕·伍德哈尔。”

凯勒布惊得目瞪口呆,差点把墨水瓶打翻,不由心道:我去,我之前说他可能不喜欢女生,难道真的说对了?

“不是,罗伯特你别开玩笑。”亚伯拉罕干巴巴地说,但看到汤森狂热的表情突然意识到可能有什么不对劲。

“我没开玩笑!”一向冷静自持的拉文克劳甚至站在了椅子上,在大厅里喊道:“我爱你,伍迪!哪怕是亚当斯教授也不能将我们分开!你想要什么我都送给你,甜心,早上想吃多少个鸡蛋我都可以送到你面前!我爱你,亲爱的,一辈子也不要和你分……”

话音未落,汤森就被亚伯拉罕用一个昏迷咒击倒在地。大厅里其他人都一副看热闹的样子,格兰芬多尴尬地笑了笑,看到了桌子上打开的所谓正常的巧克力,估计是商家记错了要求。

“对不起各位,他好像中了迷qíng剂了。”说完就扛起拉文克劳直奔校医院去了。


*

汤森终于清醒过来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追杀亚伯拉罕,追了整整五层楼。

圣诞假期结束后,所有人都知道了汤森同学满校园追着伍德哈尔同学表白的事情。

“你放心,伍迪,我们不会因为你是基佬就对你有任何偏见的。毕竟亚历克和约翰已经在一起了,本和奈特似乎也好事将近,如果你和汤森在一起了的话也挺……”

“拉法耶你给我闭嘴!”


*

霍格沃茨滥用迷qíng剂的另一个时间是情人节。

也许是新来的低年级女生对于校园八卦没那么了解,有个叫玛丽·弗洛伊德的姑娘就对拉文克劳的塔尔梅奇学长动了心。毕竟塔尔梅奇学长英俊帅气,学习优异,还是魁地奇球队的追球手,其实很容易吸引人的目光。

但是她用的并不是标准规格迷qíng剂,而是一种低配版的药水,并不能让被施法对象爱上指定的对象,只能让人爱上自己第一个看到的人。弗洛伊德小姐信心十足,一早就在公共休息室里等着,准备亲手送上这份礼物。

奈森和本杰明从宿舍里出来的时候有些晚了,全都怪前一天晚上本杰明拉着他瞎折腾华盛顿教授的密码学实践作业,导致两个人直到半夜才上床睡觉。今天早上的闹钟谁也没听到,本杰明甚至都没有时间去梳头发,金色的长发就那么披散在肩上,让他的轮廓显得更加精致柔和。

“塔尔梅奇学长!”

奈森看到一个女生端着一盘巧克力站在那里,心想自己这位挚友的桃花终于来了一朵。巧克力里面肯定有迷qíng剂之类的东西,他用脚后跟想都能知道。但是他并不打算做什么阻拦,揣着胳膊往边上一站,一副等着看戏的样子。

本杰明看了看他,又看了看那个小姑娘,最后还是拿起了一块巧克力说了句谢谢。弗洛伊德小姐一脸期待地看着他,他只好先把巧克力吃下去,继续低着头寻找自己系头发用的那条蓝色缎带。

他一转头看向奈森问道:“奈特,我的发带你看到了没有……”

奈森突然心中涌起一阵不详的预感,下一秒他就看到他的挚友瞳孔放大,抓其他的手极深情地说道:“亲爱的,我爱你。”

操,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奈森·黑尔对于自己几分钟前的选择感到无比后悔。


*

弗洛伊德小姐伤心地离开了,现在奈森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解决本杰明中了迷qíng剂这个麻烦。思来想去,只能直接去找华盛顿教授帮忙。

尽管他已经挑了最偏僻人最少的路线走,但门厅却还是他们的必经之地。几乎半个学校的人都看到本杰明和他十指相扣握在一起的手和听到他的朋友嘴里胡乱喊着的“亲爱的”“甜心”“宝贝”之类的鬼话。

也许在这件事结束以后他应该去问问汤森最后是怎么处理那些流言的。


*

华盛顿教授正在整理下节课材料的时候突然看到奈森·黑尔拉着本杰明走进他的办公室,并且立即注意到两个人交握的双手。

难道说这两个孩子今天是来找他出柜的?不,不可能,他们应该只是好朋友而已。

本杰明的金发披散着,整个人都比以往更柔和了几分,一双蓝眼睛清澈得像是海水一样,接着他又用比平时更轻柔更甜腻声音说:“宝贝,我们为什么要来找华盛顿教授?难道现在我们不应该趁着阳光正好到草地上去看看吗?亲爱的,你就陪我去嘛,好不好?”

教授的眉毛挑得老高,奈森清了清嗓子,说:“教授,他被人下了迷qíng剂了,您能不能帮他把这个咒语解开?”

“我没有!不是迷qíng剂!我是真的喜欢你!”本杰明不服地嚷嚷着。

迷qíng剂,果然是迷qíng剂。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似乎事情本就该如此。

他从柜子里拿了瓶解药出来,看着奈森半哄半骗(“乖,听话,你把这个喝了。”“可是亲爱的,这是什么?”“呃……你不信我吗?”“好的,我信你,你最好了!”)地让男孩喝下去。不到一分钟,本杰明就逐渐恢复了正常。他对男孩笑了一下,对方立刻脸红得像是要冒烟一样,一溜烟似的逃跑了。

奈森叹息一声:“他终于意识到自己丢人了。我去找他了,谢谢教授,教授再见。”

华盛顿挥了挥魔杖让药水瓶回到柜子里,继续整理起材料来,只不过唇角一直挂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


*

奈森没多费力气就找到本杰明,他正一个人缩在宿舍的被子里装鸵鸟。

“别躲了,没用的。一会还有魔咒课呢。”

“怎么办啊华盛顿教授会不会误会什么啊完蛋了这下全完了我要怎么办才好啊呃呃呃呃呃……”

奈森翻了个白眼,冷漠道:“他要是误会几年前就已经误会了,哪用得着今天。而且既然都已经知道是迷情剂了,你在这怂什么?”

本杰明探出头来,头发乱糟糟的:“真的吗?”

“是是是,我的小少爷,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你暗恋华盛顿教授好吗?”

“我哪有……”他红着脸嘟囔道。

“行了,赶紧出来吧。把你的头发梳好了,别看着跟个鸟窝似的。”

“但是……奈特,其他人会不会误会。”

“……他们都已经误会这么多年了,估计也不在乎这几天了。”


*

汉密尔顿在校期间并没有参加三强争霸赛,那个时候他才六年级,没有满17岁,虽然他真的很想但是却没有参赛资格。同届大部分人都一样,只有七年级的部分人才能参加。

但是代表霍格沃茨参赛的是斯莱特林的杰斐逊,为此汉密尔顿气到浑身发抖差点又去找他决斗。德姆斯特朗他没有什么认识的人,倒是在布斯巴顿的队伍里看到了熟悉的阿德里安。

“早安,亚历克!你看到吉尔伯特了吗?”小姑娘在早餐的时候专门从拉文克劳那桌来格兰芬多问他。

实话说,他真的不知道。阿德里安有点失落地离开了。劳伦斯笑了笑,悄悄贴在他耳边说:“拉法耶今天根本没出宿舍,估计是在躲着她呢。”

“我以为他挺在意他的小姑娘的?”汉密尔顿挑眉笑道,“没想到啊,他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快活日子到头了?”


*

第二个项目一直都是各位学生所期待的环节,每位选手最重要的人可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比如谁都没想到杰斐逊最重要的人不是所谓“暗恋对象”玛莎,而是詹姆斯·麦迪逊。一时间校内疯传起了一本以他们两个作主角的小册字,字字珠玑,催人泪下,令人泪目于他们的凄美爱情。番外篇的内容在半天之内就被亚当斯教授禁止传播了,据说是描写过于生动,有碍学生健康发展。

“亚历克,你说实话,是不是你。”劳伦斯翻着小册字问道。

汉密尔顿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


*

不过德姆斯特朗选手的拯救对象却是在布斯巴顿的阿德里安,别人倒不觉得有什么,但拉法耶身边的几个朋友都隐约有种不妙的感觉。

果然,在那场比赛结束后拉法耶立刻去把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揍了一顿,末了还搂着阿德里安讥讽道:“凭你也配喜欢她?”

虽然他被教授关了几天禁闭,但这丝毫不影响学生们八卦的热情。

“哎,你知道吗,格兰芬多的拉法耶竟然为了布斯巴顿的姑娘和德姆斯特朗打架了!”

“啧,他一直跟汉密尔顿和劳伦斯混在一起,我还以为他也是基佬呢,没想到竟然不是。”

“听说那姑娘跟他可是青梅竹马呢。”

总之,自那以后两个法国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出双入对的,几乎形影不离。


*

三强争霸赛的优胜者是布斯巴顿的选手,一个金卷发蓝眼睛的严肃小帅哥,好像叫E什么的。虽然霍格沃茨并没有获胜,但汉密尔顿却格外高兴。

只要杰斐逊不是冠军,谁赢都无所谓。


*

汉密尔顿毕业之后几年进了魔法部,杰斐逊也在那里工作。两个人每天上班说好听一点就是辩论不休说不好听一点就是当众撕逼。拉法耶成了《预言家日报》的主编,这让汉密尔顿写文章抨击杰斐逊的活动更加便利了。

穆里根逐渐在接手家族生意,时不时地还给朋友们做两身衣服当礼物。

休伊特毕业之后留在霍格沃茨当了天文学教授,是有史以来最受学生欢迎的天文学教授。

安德烈也在魔法部工作,不过似乎是什么不能言说的保密部门。

劳伦斯和汉密尔顿住在一起,是位于伦敦的一处房产。他还是没拦住拉法耶送他一套房作为生日礼物。两个人看似普通,和周围的麻瓜邻居相处得很好,很受社区欢迎。

阿德里安也搬到伦敦来了,和拉法耶住在一起。

汤森跟安娜一起开了间咖啡厅,专门招待那些巫师客人,只不过偶尔还得应付一下误闯进来的麻瓜。

其实当年追求安娜的激烈竞争毫无悬念,亚伯拉罕一早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凯勒布终于追到了赫奇帕奇的安妮,那姑娘热爱生活,尤其擅长厨艺,导致经常有一群凯勒布的朋友到家里蹭饭。

奈森坚决不肯进魔法部,故而开始了他的环球旅行,记录旅途见闻,后来竟然意外地成了《预言家日报》旅行板块的记者。

华盛顿教授在这波学生毕业后没几年就离开了霍格沃茨,回到了他本职的傲罗工作。本杰明在收到教授“希望你可以来做我的助手”的邀请时受宠若惊,几乎是立刻就答应了。


*

很多年后这几个人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他们才突然发现本杰明真的和教授在一起了。

“等等,本尼宝贝,这样说你跟华盛顿教授算不算是师生恋的典型案例?”凯勒布突然问道。

本杰明思考了一下,回答:“他现在不是教授,我也不是学生了。所以……我们现在充其量就是个办公室恋爱。”


*

没有决斗,也没有战争。

现世安稳,幸福美满。


END. 


求求你们,吃安利吧。我流泪了。

TURN剧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PzV-1sEYmjJWmV8t7ChoQ 提取码:dp5v 

评论 ( 28 )
热度 ( 12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