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墙头蹦迪选手。

【POI】【RF】The Chinese valentines day 七夕贺文 短打一发完

第一次写POI的文啊感觉好紧张……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吧qwq


这次的POI是个中国人。

 

前特工几枪射穿了杀手们的膝盖,这位POI李先生在惊惧之余也没有忘记问一句“Who the hell are you ? ”

很好,大家都这么喜欢这个问题。Reese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Well,Mr. Li,你可以理解为‘相关的第三方’。”说着特工先生又收获了几个膝盖,拉起躲在车后的李先生快速离开了现场,并将他安置在一处安全屋内。

“Mr. Reese, is everything okay ? ”

耳机内传来自家老板带着一丝担忧的声音。

“Miss me already, Finch ? ”Reese用自己低沉而又略显沙哑的声音调笑着。另一端的Finch不置可否地挑眉,波澜不惊地回答:“Mr. Reese, 机器又吐出了另一个号码,我认为跟你边上的李司先生有关。”

Reese听着Finch的介绍,半晌,转向了李司先生,“Mr. Li,你人不认识一位冯奇先生?”李司立刻变了脸色,惊慌地问道:“冯奇怎么了?你们想把他怎样?”Reese蹙起了好看的眉,答道:“我们并没有做什么,但恐怕别人想要他的命。他现在在哪?”“这个点他应该刚下班,往唐人街去。”特工检查了一遍枪械,准备离开安全屋。

“等等!我也要去!”李司叫住了他。

“不行,你呆在这里。”Reese立刻拒绝。

“求你了,冯奇是我最重要的人之一,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Mr. Reese, 这位冯奇先生已经被带走了,现在在一个码头的废仓库里,时间紧迫,地址已经发给你了。”Finch的声音再次响起。

Reese看了一眼李司,做出了决定。

 

Finch听着耳机对面激烈的枪战声,担忧地问: “Are you all right, Mr. Reese ? ”“你说呢,Harold?”小个子男人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听着枪声,盯着电脑上的红点,不自觉的攥紧了手中的煎绿茶纸杯。

 

废弃的仓库里,几乎所有人都躺在地上捂着膝盖哀嚎。李司快速给绑在椅子上的冯奇解开了绳子。戴着眼镜的冯奇一直盯着“膝盖收割机”的杰作愣神,直到李司将他从椅子上拉起来才反应过来。“还好你没事,真是太危险了!”李司拉着冯奇的手松了一口气。冯奇走向Reese,“这位先生,真是非常感谢您今天对我们的帮助。”

Reese并没有什么表示,只是微微颔首。

“冯奇,我们现在去哪?”李司问道。“唐人街今天有活动的,你忘了吗?”冯奇答。Reese有些好奇的问:“什么活动?”冯奇笑着解释:“今天是七夕,相当于我们国家的情人节。”

前特工目送两人离开,按了一下耳朵里的无线耳机。

“Finch,这边结束了。”

“很好,Mr. Reese,我想你可以休息一下了。”

 

他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望着晴朗的夜空,手中拿着咖啡纸杯,远离NYC的灯红酒绿。凉爽的夜风吹过,他闭上眼,静听着渐渐接近的熟悉的脚步声。

“Evening, Finch. ”

他睁开眼,看向来人。

Finch依旧穿着一丝不苟的三件套,坐在了Reese的身旁,开口道:“听说今天是个中国的传统节日,Mr. Reese.”Reese看着他,低低地笑着,“还有个浪漫的传说呢,Harold,我想你一定知道。不过,你什么时候开始关注这个了呢?”Finch别扭地别过头去,略显不自然地回答:“我在书上看到过,而且,今天你们提起了,Mr. Reese.”

Reese低着头,盯着手中的咖啡纸杯。短时间的沉默,正当Finch打算开启一个新的话题时,Reese忽然问道:“Finch,你说今天的两位POI到底是什么关系?”还未等Finch回答,他便自顾自地说着:“李说冯是他最重要的人之一,下午在仓库的时候,有个人最后想向冯开枪,而李竟然毫不犹豫地挡在他身前,就算他可能在下一秒被子弹夺去性命。你说,他们算是什么关系?”

Finch也不知道自己心中是怎样想的。

“I don’t know. ”沉默多时,他如此回答了他的问题。

“I don’t know either, Finch. ”Reese这样说着,抬起头凝视着那双清澈的蓝眼睛,“但我知道,假若处在那个环境的是你,我也会这样做。我不管会有什么后果,但,只要你没事,那我就算付出一切代价也值得。”

小个子男人想要移开视线,那双说不清是蓝还是绿的眼里包含了太多东西,他发现那正是他逃避了多年的东西,但不知怎地,却始终移不开目光。男人长而密的睫毛在月光下投下一片阴影,使他英俊却又有些锋利的五官柔和起来。直到自家员工意外温暖而又柔软的唇贴上他的,他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理智告诉他他应该推开Reese,可他却不能也不知道怎样去拒绝这个近乎完美的男人。他们之间原本只是雇主与雇员的关系,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渐渐缩小。Finch心中那扇自从爆炸后就紧闭上的门,在不经意间被Reese一点一点地重新打开,他逐步向里走去,最后在他心中占据一席之地。他才发现原来他们早就越过了那条线,只是谁也没有捅破这一层纸罢了。

这是一个小心翼翼的吻,Reese只是浅尝即止,他已经做好了下一秒被Finch告知他被炒了的准备。

但小个子男人只是低着头,脸色微红。

“Finch… ” “Mr. Reese. ”Finch终于开口了,“其实对于我心中最重要的人我也会这样做,Nathan,Grace,但他们都已经离我而去了。”他有些怅然地仰望着头顶的夜空,“不过现在,对我具有重要意义的人还有一个,那就是你。所以,无论你出现什么状况,我都会竭尽我所能去协助你。我不在乎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我只希望你不要出事。”

Reese愣在了原地,“Harold…”他有些无所适从,这一幕发生得太突然,让前特工觉得这一切似乎都不太真实。

老板看着自己的员工带起一个微笑,Reese觉得在那一瞬间,整个NYC都为之黯然失色。

“节日快乐,Mr. Reese,时间还早,不如我们去唐人街看看今天的活动?”说着,他站起身缓步离开长椅。

前特工展开了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立刻起身追上前去。

 

“节日快乐,Harold.”

 

两个人并肩而行,一起消失在路的尽头。

THE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