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墙头蹦迪选手。

【1789】一个试水【拉扎尔/罗南 双贵族竹马AU】

只是来试试水不知道有没有人看的。

下午的时候罗南在花园里找到了拉扎尔。男孩穿着黄色的小礼服,领巾上系着一个红色的蝴蝶结,皮鞋在石板路上踏出欢快的节奏。
“找到你了!拉扎尔!”他快乐地喊道,蹦蹦跳跳地坐到了拉扎尔身边,小腿悬空晃来晃去的。他看了看拉扎尔手里的书,随即撇撇嘴,不高兴地嘟囔,“你怎么老是在看书?就不能陪我一起玩吗?”
于是拉扎尔就放下了手里的书本,转头看着罗南无奈道:“好吧,你想让我陪你玩什么呢?”
罗南棕色的卷发在阳光下随着他的动作抖动着,他那双褐色的眼睛变成了一种奇妙的绿色,就像玻璃珠一样漂亮。他的轮廓因为光线变得更加柔软了,让人想把他抱在怀里再也不松手。
男孩笑了起来,那眉眼弯弯的样子甚是可爱。他倾身向前凑近拉扎尔,嘴唇轻轻地碰上拉扎尔的。
这让拉扎尔愣在了原地,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他能清晰地看到罗南微卷上翘的睫毛在颤动,之后罗南便退了回去。
“你这是……在做什么?”他强装冷静地向男孩问道。
“嗯……昨天公爵夫人告诉我,这是对喜欢的人做的事。我喜欢你呀,拉扎尔,你难道……不喜欢我吗?”男孩的表情忽然变得委屈,可怜兮兮地望着他。
“不……我只是……太突然了……”拉扎尔清了清嗓子,捏了捏男孩柔软的小脸,“我没有不喜欢你,罗南,你知道的。”
男孩便又笑了起来,凑上来亲吻了他的脸颊,跑着跳着离开了。
拉扎尔看着他的背影,指尖摸上刚刚被亲吻的地方原地愣神。

那一年他十二岁,罗南八岁。

TBC?



双贵族竹马的设定啊……有年龄操作的xxx主要是看到了Louis小时候的照片真的是可爱死我了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了……罗南如果是个贵族小孩得多可爱啊……在沙龙里肯定是被各位夫人们宠上天啊!拉闸大概从小就很有教养的那种,特别懂事大概一副小大人的样子吧xxx但是遇到那么可爱的罗南估计就全线崩盘要什么给什么了吧xxx

至于具体发展吗……结局待定,但是罗南估摸着会去和雅各宾们闹革命,拉闸依然是那个保王党。说不清楚是HE还是BE但是这个走向太容易BE了我至今没想出来怎么让他们HE。

评论 ( 12 )
热度 ( 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