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墙头蹦迪选手。

过生日来看了老婆的戏,我原地宣布和我的前妻大卫·田纳特先生复婚。

故事背景是ww2前的德国,从1933年开始,提提扮演了一个德国大学教授。剧情简介大家可以去豆瓣看看,在这里就不多赘述了。我这一场似乎是他们录官摄的场次,有很多摄像机在录像。全程禁止拍照录像,谢幕似乎也是一样的。

首先的观感就是,他真的好高啊。我的老天鹅啊,like,我只知道他有188,但是没想到有这么高,脖子以下全是腿,救命啊。穿的西装裤还装了背带,我一整个大爆炸,完全好球区蹦迪。他又穿了奇怪的红色袜子,好可爱哦,嘿嘿。下半场的时候在台上当场脱|衣服换了一身ss的军装,我整个人be like瞪大眼睛看着他开始脱衣服。这是我不付钱就可以……哦我付钱了啊,那没事了。

提子说话有一股很明显的苏格兰味,很可爱。但是整体的剧情和台词都很复杂,如果大家要看的话还是提前做一下功课比较好,不然下半场有一大段提提讲论文就会让人很崩溃。所有的演员都很厉害,除了他以外的另外两个演员一直在不停切换角色,真的很牛逼。

结束之后去堵了sd,等了没多久他就出来了。他真的好温柔好可爱,很认真地听了大家对他说的话。轮到我的时候我和他说今天是我过生日,于是他就对我说了happy birthda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婆我好高兴!!!他真的整个人很jolly,merrily,最后和大家说了再见才走了。

总而言之,老婆演的真的很精彩。我爱老婆,老婆真好。嘿嘿。。。

评论 ( 11 )
热度 ( 299 )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