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墙头蹦迪选手。

【摇滚莫扎特】Starlight 星光【带车完结】【萨莫萨 刺客信条AU】

【摇滚莫扎特】Starlight 星光【萨莫萨 刺客信条AU】

圣殿骑士萨列里x刺客莫扎特


9.

萨列里睁开眼时看到的并非是自家天花板。他立刻警觉地从床上坐起,但是整个人还是有些昏昏沉沉的。

窗外的太阳西沉,最后的余晖照进房间里,明暗对比十分明显,让人看不太清黑暗中的东西。

有人推门而入,然而圣殿骑士在看清来人是谁后便放松了警惕。

是莫扎特。

小刺客在看到他已经醒来时便匆匆忙忙地将水杯放在床头柜上,立刻扑上去急切地吻住了萨列里。大师推拒了半天才使他们的嘴唇分开,不过金色的小音乐家依然紧紧抱着他不放手。

“您昏迷了三天,我差点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您了。”他把脸埋进萨列里的肩窝,声音闷闷的,不复平日里明快上扬的语调,“不过您终于醒来了。您知道您那天的举动有多危险吗?”刺客抬起头来看着他的大师。

莫扎特看起来神情憔悴,面色苍白眼下乌青。萨列里感到一阵心疼,他一只手捧起小天才的脸,“我看到……有两位天使,他们要将您带走。”他的声音干涩嘶哑,莫扎特立刻从床头柜上拿过水杯,一边还笑了起来。

“那我还真是受宠若惊了,大师。”他笑得眉眼弯弯,高兴的情绪溢于言表,“我利用金苹果产生的幻象是每个人最害怕的事情。您需要补充一些水分了,我亲爱的安东尼奥。”

破自行车走sy:

微博:


10.

总而言之,刺客们夺回了伊甸圣器。圣殿骑士的大团长因为这件事没少训斥罗森博格,毕竟这一地区的直接负责人是他。

另一方面,莫扎特与萨列里的关系愈加亲密了。城里的人们都说这两位大师有着人人羡慕的友谊,甚至有传闻说他们二人会合作一部歌剧呢。

剧作家达·彭特先生对此叫苦不迭。

娜奈尔后来指控这两人狼狈为奸。

对于那些曾经在谣传莫扎特与萨列里关系不睦时战队的人来说,这个消息来得有些太过突然了。两边撕逼互怼时却发现二人是好朋友,这让他们纷纷打脸。

自家爱豆是对家粉头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不过二位本尊对此毫不在意。他们依然会在午后一起散步,互相修改乐谱,一起出席各类王宫活动。

阳光正好,莫扎特会笑着讲述他的新作品,萨列里则会安静地倾听。二人十指相扣,交换一个甜蜜的亲吻。

 

END.

终于完结了我心情激动。
各位可以番外点梗我会挑着写的xx

评论 ( 21 )
热度 ( 1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